坚持原创设计,大力发展健康卫浴之路 | 上海厨卫展专访英皇庞健锋

icon 2017-06-04 01:21:00
icon 0

摘要:5月31日至6月3日,有着中国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2017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上海厨卫展,代表中国厨房卫浴品牌“风向标”的企业们都会有哪些看点?新产品研发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面对时代大变化的背景,企业未来...

  5月31日至6月3日,有着中国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2017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上海厨卫展,代表中国厨房卫浴品牌“风向标”的企业们都会有哪些看点?新产品研发背后有什么样的思考?面对时代大变化的背景,企业未来将会做出怎样的战略计划?为此,新浪家居特别采访到佛山英皇卫浴公司的掌舵人董事长庞健锋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 庞健锋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 庞健锋  采访丨新浪家居 杨烨

  全文约1163字 建议阅读 3 分钟

  新浪家居:本次上海厨卫展,是企业第几次参展?

  庞健锋:从上海厨卫展创办起,英皇卫浴就开始参展,具体第几届不记得了,前3年停了,今年携新品和新理念亮相,开始重新参展。

  新浪家居:重新扬帆起航参加第22届厨卫展,英皇带来哪些新品以及新的理念?

  庞健锋:这次参展我们以“健康”为主题亮相,展示出来的产品都是围绕着健康的理念打造的,包括桑拿房、光波板、卫生间整体配套产品。

1

  英皇卫浴此次亮相的新品“光波板”,通过光波发热技术,能达到对人体进行理疗的作用。除此之外,该产品外观设计既具有极简北欧风,也散发着东方的禅意,适合应用在室内的卧室、淋浴房、办公室等等位置。

  新浪家居:近年来厨卫展有什么变化么?参展企业、产品趋势有什么样变化么?

  庞健锋:一方面,国外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度提升了很多。另一方面,以前卫浴产品都是欧洲的、古典的风格居多,而这次参展有很多中国风的产品。

  英皇卫浴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举办全球招商会  英皇卫浴在第22届上海厨卫展举办全球招商会

  新浪家居:针对这些变化,贵公司做了什么?未来准备做什么?

  庞健锋:未来我们会坚持做“健康卫浴”,通过跟互联网、高科技的结合,让消费者能享受到健康的家居生活。

  我们现在展示的每一款产品,都不会抄袭别人,因为我们有自己的文化,我们坚持原创,我认为这是企业最有价值的东西。英皇有自己的个性,有自己的想法,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东西,这是企业一直坚持的东西。

  除了在展会上看到的这些新品,现在英皇的内部也在做全面的升级,比如未来,我们将通过对软件的升级带给消费者、经销商更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英皇卫浴参加新浪家居第22届上海厨卫展大型直播栏目“新品T台秀”,设计总监丁刚正在阐述产品研发理念。  英皇卫浴参加新浪家居第22届上海厨卫展大型直播栏目“新品T台秀”,设计总监丁刚正在阐述产品研发理念。

  英皇卫浴新中式新品亮相第22届上海厨卫展  英皇卫浴新中式新品亮相第22届上海厨卫展

  英皇卫浴地中海风格新品亮相第22届上海厨卫展  英皇卫浴地中海风格新品亮相第22届上海厨卫展

 企业背景:

  英皇卫浴有限公司(全称“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于1996年植根于拥有“中国陶瓷之都”之称的中国广东佛山。英皇卫浴源于欧洲,传承皇室尊贵、典雅的贵族气质,经过十六年的发展,英皇卫浴厚积薄发,在市场上稳扎稳打,英皇卫浴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休闲卫浴领域的顶尖生产品牌,以电脑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房、淋浴柱、陶瓷卫生洁具和浴室柜等六大品类卫浴产品生产为主,涉及配套产品开发的多元化产品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清木华 畅享纯净:A.O. 史密斯公益行—走进清华经管学院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全程直播 6.4正品家居超级省购会(无锡站)GWPS 2017第三届全球净水市场峰会活动升级 开启净水新篇章原来双子座喜欢这种房子!日本百年厨卫品牌Takara standard正式进入中国 带来不一样的珐琅工艺欧神诺陶瓷•诺动计划日照站,一路为爱前行【诺动计划】石家庄欧神诺为孩子送关爱,走进大通希望小学!【橱柜新品预告】看着美,用着好,就是这么简单粗暴。扒扒浪鲸卫浴上海国际厨卫展的那些新品【百安居雨花店】就五天,疯狂抢!!!关注儿童教育与环保 百安居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匠心品质,欧路莎引领行业标杆6.10约吗| 在TATA木门那里 听丁宁聊她心中的中国球与中国门华耐登山队登顶世界之巅:生命与坚韧的完美诠释非遗传承,爱心助力——六一亚振平和双语学校爱心义卖活动匠心精神把产品做到极致--龙头五金高峰对话置身水深火热的都市 艾佳小屋还原“减法”人生诺亚沙发[N6]4月项目总结会暨5月项目启动会圆满落幕!重磅喜讯!当红影视明星胡可签约代言“帅太” 品牌营销再攀巅峰山水画适合挂客厅吗?听听相关人士的讲解!邱士楷:HCG用心爱,用最年轻的语言传递86年不变的消费关怀。云上未来家 顾家家居✖️佐藤大邀你来做美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