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传承的高端奢华

icon 2017-06-06 11:12:17
icon 0

摘要:文艺复兴是影响西方乃至世界文化历史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表现为艺术,本质是生活,人们对文化的关注从单纯抽象的宗教神话转移到世俗生活本身,人性得到重视,精神得以解放。这是意大利奉献给世界艺术的最大宝藏,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波提切利、提香...

  文艺复兴是影响西方乃至世界文化历史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表现为艺术,本质是生活,人们对文化的关注从单纯抽象的宗教神话转移到世俗生活本身,人性得到重视,精神得以解放。这是意大利奉献给世界艺术的最大宝藏,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波提切利、提香等风格各异却同样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在不到百年的时间里,创造出数以百计并流传百世的艺术瑰宝。

  意大利同样也是是历史文明的发源地,是艺术人生的殿堂。具有意大利独特设计风格的产品诞生在这样古老而优雅的国度里,出色的设计、高端的品质,意大利的设计风格荟萃数千年的人文历史,融传统制作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于一体,产品以精湛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享誉全球,是高端、奢华的代名词。

  当文艺复兴的神圣遗产遇见现代技术,当无尽的灵感与别具匠心的工艺碰撞,蒙娜丽莎瓷砖应然而生。它糅合呈现了china五千年的设计工艺精髓与文艺复兴五百年的艺术传奇,在一条高度开拓创新的道路上,完美融合了古代工匠技艺和现代科学技术的独具匠心。

  2017年,蒙娜丽莎正式启动全球化经营战略,率先与意大利陶瓷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在意大利Casalgrande(卡萨尔格兰德)地区建立生产基地与研发中心。以意大利原创设计、制造为核心理念,创新研发出15大系列新品同步上线。

  最能展现意大利文艺复兴风采的必然属于意大利印象——纯意大利原装进口砖,接着来就随小编一起去目睹其风采吧!

  蒙娜丽莎升级力作,意大利原产地设计生产,“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印象。本系列纯进口,所有产品由意大利原装设计并在意大利萨索洛生产,国际趋势同步新品;采用经典“烤面包”模具工艺,同步先进光雕造痕和数码喷墨打印技术,色彩纹理过渡更加自然。或自由浪漫的“诺拉风情”,或魅力时尚的“LOFT印象”,或个性随意的“田园物语”。Made in Italy(意大利制造),是高品质的保证,是原创设计的象征,是引领行业的标签,更是一种无法替代的情怀。2017年,蒙娜丽莎瓷砖,追本溯源,开启monalisa回归意大利制造之旅,为高端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诺拉风情系列纯意大利进口砖诺拉风情系列纯意大利进口砖

田园物语系列纯意大利进口砖田园物语系列纯意大利进口砖

loft 印象系列纯意大利进口砖loft 印象系列纯意大利进口砖

  拥有历史传承的高端奢华,蒙娜丽莎瓷砖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让产品美好的同时,还能价格“美好”,赞不赞!

  2017年5月29日至6月11日,蒙娜丽莎瓷砖联合家居流通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开启一场“意”风大时代——大石代,意起来,蒙娜丽莎瓷砖2017全球新品发布会将在全国各地火爆举行,不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各种新品套餐,还准备了一系列促销大礼:

1

  1、开启大时代,回归原石尊享盛惠!

  2、意起来,与传奇足球球星来一场亲密接触!

  3、感受意式经典,打造别致地中海家居!

  4、全新惠你,15大系列新品爆款出击!

  5、新品狂欢盛,邀你意起尊享!

  2017,精彩生活,伴随蒙娜丽莎的微笑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