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叶子与居室的灵感邂逅

icon 2017-06-16 16:14:50
icon 0

摘要:  在现代生活中,绿植凭借着美貌百搭的优势,成为了家居装扮中不可或缺的素材。也正因此,Harbor House的设计师,将现下当红的叶子图纹“邀请”至家居设计中,使之成为生活日常,让整个家鲜活起来。

  在现代生活中,绿植凭借着美貌百搭的优势,成为了家居装扮中不可或缺的素材。也正因此,Harbor House的设计师,将现下当红的叶子图纹“邀请”至家居设计中,使之成为生活日常,让整个家鲜活起来。

   

  龟背竹

  茎似竹节叶似龟背,龟背竹别致的形态,不论以哪种样貌出现,都能成为点睛之笔。

  Virginia 印花系列

  龟背竹图案,由设计师手绘而成。绿植相辉交映,营造热带雨林般的幻想。

 Jolie 热带植物绣花靠垫套 & Cecelia 摆件 Jolie 热带植物绣花靠垫套 & Cecelia 摆件

  Harbor House设计师用剪影画技法,将龟背竹艺术化,在绣花工艺下,视觉与触觉同能感受到靠垫套叶脉的舒展变化。摆件则因古铜色的运用,而平添一份复古,像是一位不张扬的守候者。

  蕨类

  叶片的不同形态和多样变化,使这一古老物种,在绘画、服装等题材中以新的姿态备受欢迎。如今,Harbor House将蕨类融于家居用品中,也别有一番韵味。

 Manlius系列&Chambers系列 Manlius系列&Chambers系列

  手绘和金箔贴纸的技艺,赋予蕨叶不同的气质。前者清新,后者雅致,每一片皆有个性。

Judith 印花系列Judith 印花系列  

  蕨叶图案分布疏密有致,搭配素雅的底色,给人柔和安定的感觉。

 鹤望兰

  硕大的叶子像芭蕉一样。四季常青,叶大姿美,花形奇特,每个局部细节都能成为艺术的灵感。

  Crois 热带树叶装饰画 & Botanico 餐盘  Crois 热带树叶装饰画 & Botanico 餐盘

  神秘的热带雨林孕育美丽,Harbor House设计师以特写的视角,定格住天堂鸟的绽放瞬间。浓淡叠加的叶片,依据碗碟的弧度而有了圆润动态的形象,更加生动可爱。

  更多选择

  绿植在碗内舒展身姿,Harbor House设计师运用水彩技法使其更具流动感,浓淡晕染之间,描绘出闲适的田园风情。

 Elio绿植图案托盘 & Rain Forest 切花玻璃杯 Elio绿植图案托盘 & Rain Forest 切花玻璃杯

  不同形态的枝叶在通透杯身上展现,娇嫩绿意、手工切割及上色形成的细节差异,如一份无法复刻的独特。

  Harbor House将植物纹样融入家居中,通过过不同的艺术表现,使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生命姿态,成为家的一道时尚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