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设计家惊艳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

icon 2017-06-16 20:04:01
icon 0

摘要:6月15日,“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启。

  6月15日,由居然之家举办的“2017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启。居然设计家作为居然之家重磅打造的融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也将惊艳亮相,现场人头攒动,纷纷体验室内设计最前沿的科技。 

  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届的领跑者,力求突破,不断为顾客带来新的惊喜。而居然设计家是居然之家以Homestyler 3D云设计平台为核心打造的融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家居智能服务平台,包括设计云平台、家具材料采购平台、商品销售平台、施工管理平台、物流配送平台和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六大部分。

  据悉,在本次家居展上,居然设计家还将于6月16日下午举行重金收购全球软件巨头Autodesk公司(中文名欧特克)旗下室内设计软件 Homestyler(中文名为美家达人,是Autodesk公司历时10年研发的专为中国家装消费者提供的免费在线家装设计软件,用户可以在线创建和共享家居及室内设计方案,并且可以通过二维、三维或者VR 等方式进行交互体验。)产品签约仪式。此举不仅象征着居然设计家从此有了自己的“中国芯”,更意味着设计家的服务将快速推广到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全球范围,成为国际领域的知名家居服务品牌,也标志着居然设计家全球化战略部署的升级。

  另外,本次展会上,居然设计家还为广大参观人员精心准备了诸多精彩内容:

  看点一:设计利器·3D云设计软件

  展会现场,观众可亲自试用3D云设计软件,体验免费获取效果图、施工图、预算一体化生成的酷炫功能,并体悟其便捷的家居设计服务理念。与此同时,居然设计家也倾情邀请观众DIY设计自己未来的家,从而感受家装的设计乐趣和自我设计的成就感。

  看点二:新奇体验·eVR

  观众在现场可利用居然设计家提供的专业设备,全方位完美体验家具空间的720˚沉浸式漫游,感受逼真的设计装修效果,身临其境的享受设计之美,直面欣赏未来的家。

  看点三:趣味互动·缤纷大礼

  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神秘活动、领到手软的缤纷大礼、以及趣味产品交互式体验等多重精彩内容等待观众到场参与。

  除此之外,居然之家斥资2000万元打造的“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和“居然设计家杯工匠大师奖”两大赛事的颁奖典礼也会在展会同期隆重举行。届时,典礼现场设计大咖云集,众多佳作邀君共赏,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饕餮盛宴。

  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的接连重磅信息已惊起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层层波澜。赶紧来现场体验吧,还等什么? 6月15日—18日居然设计家与您相约北京新国展南门登录厅(宝马厅001),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