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ALE | 夏日盛“惠” 臻享礼遇

icon 2017-06-20 10:38:27
icon 0

摘要: 午后小躺、一杯冰饮,满室音乐环绕……在家度过悠长夏日的意愿传达到每个身体细胞!调制家的清爽味道,与Harbor House在一起的有趣事,将勾起你对夏天的期盼。

 午后小躺、一杯冰饮,满室音乐环绕……在家度过悠长夏日的意愿传达到每个身体细胞!调制家的清爽味道,与Harbor House在一起的有趣事,将勾起你对夏天的期盼。

  01

  走入白色的清凉世界

  乍见白色,视觉感官瞬间卸下了负担。以一套百搭时尚的白色美式家具为主角,将是为家带来轻松改变的好契机。

  美国黄杨木主材玄关柜,设计简洁,弧线灵动。

  用白色花瓶搭配仿真花,或以花鸟墙画装饰,让局部风景引入大自然,保持居室生机与阴凉感。

02

从坐到好眠,最大限度舒展身体

  夏天你有充分的理由躺卧,刷游戏、看电影、一场好眠。沙发、休闲椅和落地灯的角落,搭配清爽的植物靠垫、海洋系靠垫,让人享受充沛愉悦感。

  一个颜色轻盈、坐感甚至躺感都十分舒适的沙发,是讨好慵懒身体的必需物。


  偏爱的角落,换一个藤制休闲椅。菲律宾藤材纤维光滑细密,韧性强,触感与视觉清凉不言而喻。

  还有什么比一场好眠更加放松的呢。换上清爽的床品,绿色系植物叶、海洋色佩斯利纹,平复热意。

  绗缝被,更是午后空调的绝妙配置。

03

轻食是一件夏日大事

  你大抵也有这样的体会,有些食物美的环境中品尝起来会更加美味。夏季燥热不容易唤起食欲,一份轻食菜单,一套赏心悦目的杯、盘、碗和玻璃杯,显然能让一天活跃起来!

  花两分钟做一杯青柠、猕猴桃配以蜜瓜味的潘趣酒,酸甜叠加,释放夏天的味蕾。

  这组植物叶子的玻璃切花冷水杯和苹果绿餐盘,让你更愿意亲自调制。

上海虹桥南丰城店

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南丰城南区3层314号

TEL:021-62370838


上海浦东店

浦东新区浦东南路2161号众诚商厦一层

TEL:021-58758875

 

上海梅陇镇麦多生活广场店

闵行区麦多生活广场莲花南路1500弄4号楼2层

TEL:021-33582258

 

上海嘉里城店

浦东新区花木路1378号浦东嘉里城二层206号

TEL:021-5880995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