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际品牌大奖:AXENT恩仕被推选为“年度新晋品牌”

icon 2017-06-30 15:53:06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9日,第二届“德国品牌大奖” (German Brand Award)颁奖典礼在柏林“德国历史博物馆”盛大举行,来自瑞士的AXENT恩仕成为颁奖典礼上最闪耀的一颗明星。作为世界顶级的智能坐便器制造商, AXENT恩仕同时获得...

  2017年6月29日,第二届“德国品牌大奖” (German Brand Award)颁奖典礼在柏林“德国历史博物馆”盛大举行,来自瑞士的AXENT恩仕成为颁奖典礼上最闪耀的一颗明星。作为世界顶级的智能坐便器制造商, AXENT恩仕同时获得三项大奖:在桂冠级别的跨领域杰出品牌导向的“卓越品牌”类别中赢得“年度新晋品牌”大奖,并在“卓越行业品牌-暖气和卫浴”类中获得优胜者大奖,同时也在“卓越品牌战略、管理和创新”类别中的“品牌战略”方面获得特别提名奖。来自金融界、政治界和传媒界的500多名嘉宾受邀参加典礼,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

  “经过多年发展,智能坐便器已经在亚洲广泛普及。近年,智能坐便器开始进入欧洲,在欧洲市场,特别是德国市场掀起热潮。AXENT恩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坐便器制造商,毫无疑问将成为潮流的引领者。他们坚持“智慧改变生活”的品牌理念,同时也传达了他们追求最高品质的决心。AXENT恩仕品牌凭借全新的形象进入欧洲市场,整体通过活力、清晰和高品质的设计另人信服,同时也在由世界顶级设计师Matteo Thun 和 Antonio Rodriguez先生设计的恩仕产品中得到完美演绎。通过强有力且舒适无噱头的品牌作品,恩仕成功突围,在接近饱和的卫浴市场中名声大噪。” 评委会如此陈述。

  通过“德国品牌大奖”的成功举办,“德国设计委员会”和“德国品牌协会”对成功品牌、富有成效的品牌导向和可持续化的品牌传播进行表彰。“德国品牌大奖”是由德国设计委员会发起,该委员会于1953年在德国联邦议院的倡议下由德国工业联盟出资创立,60多年来为提升德国企业竞争力做出重大贡献。德国品牌协会的建立是为了加强品牌领导力,其被委任为“德国品牌大奖”的评选执行方。

  德国设计委员会总经理Andrej Kupetz  表示,“第二届德国品牌大奖的成功举办表明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品牌工作的重要性,他们已经准备好使用品牌作为业务发展的战略工具,有时战略工具也需要进行巨大的改革。只有认识到这一点,并谨记成功品牌工作的基础要素,才能成功应对未来的挑战。”

  德国品牌大奖背景介绍

  评审委员会:“德国品牌大奖”由独立评审团进行评选,评审委员会由来自不同领域的品牌专家组成:

  主席:Andrej Kupetz,德国设计委员会总经理

  Saskia Diehl 博士,GMK品牌咨询公司总经理

  Lutz Dietzold,德国设计委员会经理

  Tobias Kollmann 博士教授,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Günter Moeller,hm+p Hermann, Moeller & Partner 公司总经理

  Stefan Raake,AMC Finanzmarkt GmbH 总经理

  Mike Richter 教授,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

  Simone Roth 博士教授,德国汉堡品牌学院副校长

  Christian Rummel,德意志银行品牌传播全球副主管

  竞赛类别

  德国品牌大奖分为三大竞赛类别:

  1.“卓越品牌”类:作为三大竞赛类别中的顶级奖项,“卓越品牌”是为了表彰杰出的跨行业品牌管理,这个类别只颁发8个奖项,包括“年度品牌创新”、“年度企业品牌”、“年度数字品牌”、“年度新晋品牌”、“年度产品品牌”、“年度服务品牌”、“年度可持续发展品牌”以及“年度品牌经理”荣誉大奖

  2. “卓越行业品牌”类:这个品类将对34个主要行业的最佳产品及企业品牌进行表彰

  3. “卓越品牌战略、管理和创新”类:旨在表彰最佳的单个专业品牌表现,如品牌战略、 雇主品牌、品牌行为、品牌展厅和销售点、品牌展览和活动、品牌APP、品牌游戏、品牌宣传活动、品牌收购和品牌服务等。

  现场更多精彩直击

  15:30 大众集团论坛现场入口处来宾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伍签到

  16:00 大众集团会场内部论坛分享

  19:00 宾客陆续到晚宴现场——柏林历史博物馆

  19:48 晚宴现场非常开阔,屋顶的特殊玻璃结构是由被誉为“现代建筑的最后大师”—— 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先生设计。

  20:00 晚宴开始

  22:00 晚宴氛围活跃愉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坏爸爸”碧桂园,竟让橙家撬开了万亿家居市场吴晓波:碧桂园橙家给我的三个想不到"诗意的栖居"第十三站·北京“城市的自然守望”意瑞丰门窗入驻居然之家 上市集团抢占零售市场一地级市卖场,竟荣登居然之家年中大促榜单前三?《生活改造家》:5平米的车内空间竟被规划出4个功能区!公牛装饰开关携手《生活改造家》 借“公益”传递品牌正能量《挑战的法则》:明星遇上魔鬼评委 Ta才是幕后操控手林内&欧派强强联手,共同拓展高端厨卫市场一体化模式公牛装饰开关特约赞助《挑战的法则》 跟明星一起褪去光环 重回初心走在环保前沿|大卫•阿玛蒂木门战略升级水性漆不是猛龙不过江:霍尔茨木门首次进驻广州建博会新浪家居91装修知识第2期:装修预算有猫腻?3分钟教你怎么看懂装修预算!专注木门25年 益圆木门实力诠释品牌魅力抵制办公室隐形“杀手”,三星原装耗材健康先行新浪家居91装修知识第1期:装修师傅讲解水电施工的技巧,“水走天,电走地”你听过吗“坏爸爸”碧桂园,竟让橙家撬开了万亿家居市场卫生间门到底是内推还是外拉?换过三套房总算是装对了!《生活改造家》:孝心行动 打造5平米全能救援空间赵晶:把脉家居消费者行为趋势 直击痛点 精准营销加入自如企悦会,享受更多租房福利甲醛、细菌持续影响人体健康,室内空气问题需得到更多重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