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营销风口下 新浪家居与海岸天传媒正式签订战略合作

icon 2017-06-30 18:18:58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9日,在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由乐居、新浪家居、乐居新媒体、抢工厂联合主办“未来•无界——暨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圆满落幕。在现场,乐居家居与家居行业另一卓越的传媒公司——海岸天传媒,正式签订战略合作,邀请上海市室内环...

  文/新浪家居新闻中心马丽佳

  如今, 80、9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主体,追求个性,愿意尝鲜且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他们,对家居企业常规的促销方式兴趣减淡。2017年6月29日,在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由乐居、新浪家居、乐居新媒体、抢工厂联合主办“未来•无界——暨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圆满落幕。在现场,乐居家居与家居行业另一卓越的传媒公司——海岸天传媒,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并邀请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居然之家江苏分公司总经理王松涛、亚细亚董事长卢伟佳、方太集团副总裁特别助理陈轶、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张川共同见证这场别具一格的跨界联手。

未来·无界峰会现场

  海岸天传媒作为中国好家居联盟连续5年的御用活动公司,拥有丰富的活动落地经验,多次为朗斯、奥普、华日、非同等知名企业策划大型活动,不断引领年轻一代的消费新体验。而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也在不断推陈出新、整合资源,增强媒体辐射范围,二者不谋而合。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乐居家居华东区总经理魏晓飞表示,“乐居家居旗下的新浪家居,两年前已经从单纯的媒体平台,通过各种整合营销变成具有媒体属性的家居营销整合平台,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解决方案。”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乐居家居华东区总经理魏晓飞

  当下行业内,“整合”一次被反复提出。乐居也处在不断整合中,是中国唯一获得新浪和腾讯两大股东共同持股的领先的房地产家居O2O整合服务平台,线上强势整合腾讯网、UC头条等优质资源,构筑家居智投体系,也拥有很多像京东、腾讯一样强大的的战略合作伙伴。而海岸天传媒将大型活动当中的灯、音、美、服、化、道融入到各式活动现场,一手策划、执行一系列的明星营销活动,将有影响力的当红明星与现场火爆促销结合,引发线上线下引巨大反响,这也是海岸天传媒独特优势之处。

乐居家居与海岸天传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在营销合作签约仪式中,海岸天传媒董事长杨永伟表示:我自己的感受——感恩、创新、挑战。在领域中持之以恒发展,没有创新就没有未来,传媒行业竞争中,海岸天从创始之初至今,综合创意,品牌,价格三大优势赢得客户。同时,也要挑战自己,挑战心态,挑战心智。今天有幸和新浪家居完成跨界战略合作,用四个字表达我的心意,即如虎添翼。经过十几年的实战经验,海岸天认真、专业、细化,把实际的活动做成完美的作品,相信不久的将来会交给我们全国各个家居企业一份完美的答卷。

海岸天传媒董事长杨永伟

  期待今后合作中,海岸天以其场地搭建、设备、及执行中的细节环环紧扣、配合紧密的独家优势,依托新浪家居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将活动现场的媒体直播,艺人、平台、综合实体多重因素叠加,更加凸显海岸天的统筹优势和新浪家居的媒体影响力,为转型中的家居品牌建设及营销创新打造出一条新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