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德国建筑及产品创新技术 柏瑞德产品展览馆创新展馆在沪隆重开幕

icon 2017-07-03 14:26:38
icon 0

摘要:6月30日,柏瑞德位于上海德国中心的产品展览馆——创新展馆正式开幕,BBS INTERNATIONAL 创始人、柏瑞德(BERLIND)董事及CTO汉斯皮特·莱默教授,上海德意志工商中心有限公司副总Matthias Müller以及众多上海...

  6月30日,柏瑞德位于上海德国中心的产品展览馆——创新展馆正式开幕,BBS INTERNATIONAL 创始人、柏瑞德(BERLIND)董事及CTO汉斯皮特·莱默教授,上海德意志工商中心有限公司副总Matthias Müller以及众多上海知名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负责人或精英工程师莅临现场,在温度怡人、芳香扑鼻的环境中沟通交流,畅谈对建筑节能环保科技的理解及发展愿景。

柏瑞德(BERLIND)董事及CTO汉斯皮特·莱默教授▲柏瑞德(BERLIND)董事及CTO汉斯皮特·莱默教授

德国中心CEO Matthias Müller▲德国中心CEO Matthias Müller

德国中心首席执行官胡女士

开幕仪式现场▲开幕仪式现场高朋满座

观众细心聆听讲座▲观众细心聆听讲座

  柏瑞德创新展馆主要用于研究及介绍德国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的新型技术、室内气候及方案的新理念、建筑设备新型技术、结构设计新理念等。据悉,在德国建筑技术研究院的建筑系统许可文件中,产品生产方面首先要考虑的是产品的耐久性,其将通过纯粹的欧洲及国家检测标准来实现,这些标准亦将各区域条件作为预测模型的基础,却没有针对中国的标准。而创新展馆建立的目的,就是在考虑了功能和持久性后,展示欧洲气候条件下研发的系统在中国的适用性。

珀瑞德宣传手册▲珀瑞德宣传手册

  经过7年的使用和材料测试,柏瑞德创新展馆重新对朋友和客户开放,重点展示高能效和新型建筑结构与设备技术系统及其工作原理和运行。在亲身体验了柏瑞德创新展馆的各项最新技术之后,在场嘉宾对创新展馆内的舒适度及其智能化表示了赞叹。

柏瑞德创新展馆(BIM模型)

柏瑞德创新展馆(新风系统)

柏瑞德创新展馆(地热采暖和制冷)

柏瑞德创新展馆(采暖 – 制冷)

柏瑞德创新展馆(遮阳、艺术和采暖玻璃系统)

(附带叶片遮阳系统的玻璃)

  整个柏瑞德创新展馆开幕活动包含三个部分,既开幕欢迎仪式、演讲及花园晚宴。在汉斯皮特·莱默教授的精彩演讲之后,就进入了晚宴阶段。在觥筹交错、晚风习习的花园晚宴中,莱迪弗彻先生与各位嘉宾们分享了2017创新展馆LED智能照明技术,为5种智能化照明运行模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柏瑞德(BERLIND)董事及CTO汉斯皮特·莱默教授(右)莱迪弗彻党先生▲柏瑞德(BERLIND)董事及CTO汉斯皮特·莱默教授(右)莱迪弗彻党先生(左)

花园晚宴▲花园晚宴

  在开幕活动的最后,汉斯皮特·莱默教授表示:“今天是创新展馆的一个新开始,也是一个好的开始。”他非常开心有这么多业内知名人士来到这里,在本次交流活动之后,柏瑞德创新展馆将继续发挥它应有的作用,邀请更多的朋友、客户来一起交流学习环境环保节能技术,招待欧洲、美国等友人探讨最新的室内环境改善科技。创新展馆将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沟通平台。

  关于柏瑞德创新展馆

  这座2层楼的独栋建筑整个创新馆采用了柏瑞德(BERLIND)辐射空调、智能照明、新风及智能中央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空调冷热源为集供热、制冷、全热回收生活热水三位一体的地源热泵机组,末端辐射空调包含辐射吊顶及辐射墙面,采用了如金属辐射板、石膏辐射板、悬挂式辐射板、金属挂片等多种形式的高效辐射单元,配合BERLIND的高效除湿新风系统,实现温湿度的独立控制,给室内人员带来最舒适的空调体验。

柏瑞德产品展览馆-创新展馆▲柏瑞德产品展览馆-创新展馆

  控制系统除了能实时监控各区域的温湿度情况,还能检测室内的二氧化碳和PM2.5状态,调节新风回风占比并经由高效滤网过滤室外空气,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恒温、恒湿、恒氧的室内环境。

  创新展馆采用全屋智能化灯光控制,为您带来舒适健康节能的光环境。一共分为离家,智能,节能,会议一和会议二等五种场景模式,离家模式一键全关。智能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照度情况来自动调节室内的光源照度,始终给您舒适的亮度。节能模式,根据人体感应,只亮起有人活动的区域灯光。会议模式可以根据会议的类型,选择只亮起主会议区域或者亮起主会议区域和副会议区域。 一切的功能,全靠遍布屋内的人体和光照感应器来实现。当然,你只需打开APP ,动动手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