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服务升级 承诺无理由退换货

icon 2017-07-08 09:56:00
icon 0

摘要:自1999年进入内地以来,百安居许下“服务为先,顾客为本”的承诺,并在经营中不断实践与落实。面对当下消费结构升级的现状,百安居积极也积极部署服务升级,在以真诚服务为本的基础上,提供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自1999年进入内地以来,百安居许下“服务为先,顾客为本”的承诺,并在经营中不断实践与落实。面对当下消费结构升级的现状,百安居积极也积极部署服务升级,在以真诚服务为本的基础上,提供无理由退换货服务。

  “兵马不动,粮草先行。”说的可不仅仅是打仗的道理,也是生活的哲学。家居装修中,装修建材的购买先于装修工程的进度,再是正常不过了。然而,这样的做法,不免带来些副作用,那就是超出退换货时间的多余建材。洞悉了这一用户场景的百安居,推陈出新,推出无时间限制的无理由退换货服务,不仅让您节省家装费用,还可以保护生态环境。这样付出的背后,不仅是百安居以顾客为本的服务理念,还是百安居社会责任的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