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百隆、格拉斯、海蒂诗三大国际品牌 乐卡掘金千亿高端五金市场

icon 2017-07-07 17:33:07
icon 0

摘要:不可否认,家具的质量和档次主要体现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当家具出现使用不便情况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家具的五金配件损坏造成,可见五金配件在家具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但是,国内高端五金市场基本已经被百隆、格拉斯、海蒂诗等国际企业所垄断。

  不可否认,家具的质量和档次主要体现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当家具出现使用不便情况时,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家具的五金配件损坏造成,可见五金配件在家具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但是,国内高端五金市场基本已经被百隆、格拉斯、海蒂诗等国际企业所垄断。

  面对全球拥有千亿体量的“小五金大市场”局面,国内唯一能够和百隆、格拉斯、海蒂诗相抗衡的品牌非乐卡莫属。

乐卡五金豪华阻尼抽乐卡五金豪华阻尼抽

  7月5日,向来在行业内以低调著称的乐卡,邀请了新浪家居等媒体参加了工厂开放日活动。据了解,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的乐卡五金工厂,占地约9000平方米,标准厂房约7000平方米,拥有包括模具和注塑在内的完整生产车间,其产品涵盖豪华阻尼抽、隐藏轨、铰链和上翻支撑等家具系列五金产品。截至2016年初,乐卡五金已累计投资8000万元。

乐卡五金同步隐藏轨乐卡五金同步隐藏轨

  乐卡五金创始人钟红文在参观工厂前对记者介绍,乐卡五金是一家服务全球的专业精密五金制造商,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每个家庭提供高端的家居五金产品,经过十余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的积累,拥有几十项和产品相关的发明专利,引进全球最先进的辊压自动化生产设备,乐卡五金在产品设计和品质方面都始终保持世界领先地位。

精密加工车间乐卡五金精密加工车间

  当前,国内与乐卡进行合作的品牌包括:欧派、非同、爱依瑞斯、意风家具、志邦橱柜、飞美家具、爱空间、KD、博洛尼、科勒、海尔等;国际上选择乐卡的企业遍布芬兰、伊朗、希腊、加拿大、以色列 、澳大利亚等地。

  此外,乐卡五金还在全国设立了十几个办事处,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山东及沈阳建立了大型的仓储中心,实现零距离服务客户。

乐卡五金工厂的注塑车间乐卡五金工厂的注塑车间

  据钟红文透露,乐卡合肥新工厂将于今年12月份投产,新工厂占地100亩,预计投资3.3亿元人民币,建设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物流配送中心。建成后的工厂建成后将拥有10条豪华抽生产线、10条隐藏轨生产线、10条阻尼铰链生产线以及其他家具五金的生产设备,预计年产豪华抽1000万套,隐藏轨1500万套和阻尼铰链2000万只,销售额将达10亿元人民币。

  钟红文表示,未来乐卡要做中国最安全、最环保、性价比最高的家具五金产品,并以知识产权做依托,把产品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