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产品设计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是大家居的关键

icon 2017-07-11 11:39:13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箭牌衣柜携2017全新系列全屋定制产品亮相,融合高品位的设计理念,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期间,记者对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

  

  2017年7月8日-11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及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箭牌衣柜携2017全新系列全屋定制产品亮相,融合高品位的设计理念,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期间,记者对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付飞龙

  (一)近几年来,很多企业都开始布局大家居战略,箭牌也在2010年开始进军橱柜,2012年进军衣柜。那么,在2017年,箭牌在大家居领域有没有怎样的规划呢?

  “ARROW”箭牌拥有卫浴、瓷砖、橱柜、衣柜四大品类,涵盖全屋系列产品。经过5年的发展,箭牌在大家居领域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是箭牌衣柜腾飞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品牌、产品与渠道,以专业化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在品牌方面,我们以“全屋定制有品位的家”为品牌核心,整合海陆空优质资源进行品牌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在产品方面,我们拥有专业化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及4.0标准化定制工厂,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在渠道方面,我们对终端市场管理进行创新,例如“区域盟主制”、“省级联动”、“创箭中国模式”等以提升箭牌在全屋定制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二)在您看来,企业要将大家居落到实处,什么才是最为核心的关键所在?

  箭牌从卫浴、瓷砖、整体厨房再到全屋定制,逐步完成了单一品类到大家居的转变,关键在于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这也是企业要将大家居落到实处的关键所在。所谓产品设计力,这就要求企业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全屋定制的设计把控;而资源整合则是需要企业方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切实的考虑问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切实的为客户提供便利。

  (三)目前,箭牌有陶瓷、卫浴、橱柜和衣柜这几大品类,未来是否要往更多的品类延伸?有没有怎样的布局?

  箭牌的经营理念就是将其所涉足的每一种品类的每一个产品都做到极致,给客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大家居战略任重道远,未来也许我们会有更多的品类延伸,例如木门、吊顶、地板等。但是目前,我们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将目前所涉及品类做大做强做精,不辜负客户对我们的每一份期望。

  (四)大家居时代,不少家居企业纷纷试水跨界,您如何看待这种举措?

  现在整个行业都在朝大家居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跨界涉足全屋定制领域,行业热度可见一斑。这为企业增加了很大的发展空间,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家装便利性,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但是大家居是一个系统的工程,这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在资金、品牌、产品、生产、团队、渠道等方面。唯有配置优异,高瞻远瞩,落到实地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五)箭牌围绕“大家居”,在今年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上发布的新品、新动作和新玩法主要有哪些?此次参展的目标以及愿景是怎样的?

  本届展会我们还是坚持以产品为核心,加以适当的现场互动活动活跃现场气氛,同时我们展会期间的招商政策也是相当给力的。7月份我们将带来欧式风格的“罗曼风情”系列卧室与书房,以及现代简约风格的“巴黎之恋”系列客厅、餐厅、卧室,涉及全屋的多样化定制产品,一定会让观展商们耳目一新的,敬请期待!

  我们参加展会目标不外乎两个方面:第一是传播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让更多的人认识箭牌衣柜品牌与产品;第二是品牌招商,拓展品牌网点,让更多的人加入箭牌衣柜,共创财富未来。希望本届展会能有不错的收获。

  (六)箭牌已与中国建博会合作了5年。请您评价一下同中国建博会的合作关系?

  中国建博会是一个汇聚品牌、客户等优质资源的大平台。与其合作的5年,箭牌衣柜收获颇丰。箭牌与中国建博会就像相识多年的老友,合作愉快,相得益彰,共同成长,一起见证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历程。希望双方还能合作更多个5年,祝愿中国建博会越办越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