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设计,更懂生活——第五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风云再起

icon 2017-07-12 15:21:16
icon 0

摘要:近日,第五届日立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拉开了帷幕,本届大赛的启动仪式来到了楚汉名城——长沙。在功能性和奢华完美融合于一身的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室内设计师和经销商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Hi-Design再次扬帆...

  事件 | 第五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

  时间 | 2017年3月30日

  地点 |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昨天下午,第五届日立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拉开了帷幕,本届大赛的启动仪式来到了楚汉名城——长沙。在功能性和奢华完美融合于一身的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室内设计师和经销商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Hi-Design再次扬帆起航,重装出发。

  会场外布置

  大赛评审

  积木签到

  今年,Hi-Design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回首过往,大赛一步一步走出了一条辉煌之路,无论从规模、权威性和影响力上,都一届比一届出色。本届大赛在各环节的设计上,也是极力创新,新颖有趣的积木签到,就吸引了参会嘉宾纷纷合影留念。

  会场舞台

   

  会场

  嘉宾席

  启动仪式上,海信日立华中区总监孙本耀首先作了发言,对到场的嘉宾以及室内设计行业的朋友们表示了欢迎和感谢。

  孙本耀先生致辞

  与以往不同,这一次主办方邀请到了国内权威的设计师机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作为此次大赛的联合支持机构。其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女士也亲临现场并表达了她对本届大赛的高度认同与期许。

  叶红女士发言

  CIID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的英文简称,其前身为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它是获得国际认可的中国室内设计师学术团体,是一个权威的学术组织。它致力于提高中国设计师的理论与实践水平,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场所,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丰富的设计信息。

  本届大赛,沿袭往届的高水准, 同样获得了诸多设计界权威人士和专家的关注和支持。多位重量级的评审,将坐镇本届赛事的评审把关工作。  

  这些评审包括:

 

  在启动环节,海信日立的领导和嘉宾、评审共同完成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他们用手按下舞台上光彩四射的魔方的那一刻,代表着第五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开启了,新一届的盛会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和期待……

  激动人心的启动时刻

  “让设计更懂家”是大赛的初心和宗旨,这里的“懂”来源于日立“更懂你,更懂家”的核心理念,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日立始终关注着如何提高用户生活空间的舒适度。会上,海信日立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对大赛细则进行了阐释,海信日立培训中心栾桂芳也作了“日立,让设计更懂家”的专题演讲,再一次把日立眼中的“懂”向设计界朋友们做了详细解读。

  李云峰先生讲话

  栾桂芳女士演讲

  如今的Hi-Design,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行业赛事,更是室内设计行业的一个学术交流与共同促进的平台。会议最后,本届大赛的评审之一林振中先生作了《生活美学设计灵感与启发》的演讲,和大家分享了他对中国室内设计和专业设计人才发展的看法,以及表达了要与日立一起探索“以人为本”的科技智能家装设计领域的期许。

  林振中先生演讲

  从第一届开始,Hi-Design一直用实际行动为国内外室内设计师提供着广阔的交流平台。过往4届,共吸引了数千位优秀设计师参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表达自己的设计观、生活观,超过4000幅精良作品得到千万人的投票和认可,如今的Hi-Design已经成为设计行业的高水准标签,成为一场科技、艺术、生活的设计盛会。

  大合影

  今年的大赛,形式和内涵上都有了更丰富的内容。接下来大赛将进入正式征集、投票和评选阶段,大赛最终评选出的各组前3甲可获得海信日立公司颁发的获奖证书,并可获得游学奖励。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大赛的精彩……

  第四届设计师分享视频

  爱设计,更爱生活。

  懂科技,更懂家的需要。

  Hi-Design,

  一种高品质生活态度,

  一个高水平家装设计精英平台,

  一股高水平家装设计风潮。

  海信日立以高科技智慧呈现品质生活,

  Hi-Design,为家而生,

  Hi-Design,让设计更懂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