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质感清爽 独具设计感格调房间

icon 2017-07-13 11:20:27
icon 0

摘要:NO.12 本期主题:质感清爽 独具设计感格调房间。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2 本期主题:质感清爽 独具设计感格调房间。

独具设计感格调房间独具设计感格调房间

客厅的天花板利用木作造型铺陈,让自然质材诠释现代的人文色彩。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家具和日用品多处采用直线简洁大气,令设计更加完善。

 翼森空间设计 翼森空间设计

喜欢简单生活的人追求的是简单中的精致。客厅中墙壁、沙发、地毯的巧妙配色,把主人的生活态度完美体现。

创之鸿装饰创之鸿装饰

利用一定的软装配饰让家的各元素联系起来,直接传递空间的情感,展现生活的痕迹,让整个家变得具有趣味性和个性化。

成都龙徽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装修公司成都龙徽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装修公司

无论是硬体空间的线条表现或是家具造型,多以简洁或者几何图形为主,摒弃复杂多余的线条,在色彩与造型上呈现空间的内涵所在。

名雕丹迪别墅装饰名雕丹迪别墅装饰

客厅中墙面与地用色较为简单,而且采用的较为简易的花色繁简对比。在全部的装饰物中都是用的极简的线条,看起来简洁、轻快。

阳光力天装饰阳光力天装饰

空间中多用木质材料打造日式风格住宅的原始、返璞、有质感的家居空间,木质与咖啡色的搭配同属一色系,风格统一、视觉效果柔和。 

兰州实创装饰兰州实创装饰

富有设计感且实用的美物点亮了这个空间。

湖北名星装饰湖北名星装饰

客厅休闲小酒柜以及温暖小小吧台处理,完全是设计师搭配出来的,而且是成品,简单实用!

朗润装饰朗润装饰

楼梯是空心的,最底下的台阶可伸缩,是一种趣味设计。

陈志宇陈志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