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远集团总部大厦的秘密,都在这里

icon 2017-07-18 09:53:03
icon 0

摘要:说混的圈不同,结识的朋友和同事不同。每天都在圈里走,很多时候只剩下一声感叹,一则感叹差距另一则感叹后的奋发。每天有80%的时间在上班,所以有80%的时间在你工作的地方生活。你对自己工作的环境,所在的大楼品质有关注吗?

  说混的圈不同,结识的朋友和同事不同。每天都在圈里走,很多时候只剩下一声感叹,一则感叹差距另一则感叹后的奋发。每天有80%的时间在上班,所以有80%的时间在你工作的地方生活。你对自己工作的环境,所在的大楼品质有关注吗?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发展的今天,城市多中心发展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纵观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的崛起,其背后都有一个城市综合体来凝聚城市商业力量。几年前,说到上海的繁华,很多人想到徐家汇;如今,再说到上海,很多人会提到五角场。作为上海东北角的商业中心,五角场不断用繁华影响着整个城市。

  五角场是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随着现代化商务设施、交通、生态等的不断发展,区域整体优势已完全凸显,成为上海新的“上只角”。IBM、甲骨文、百度、耐克、汉高、家化等等大批名企总部入住,五角场城市副中心已俨然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总部青睐地。

  作为高端家装的领军品牌——申远空间设计,在五角场商圈启用总部大厦。大厦毗邻新江湾湿地公园,这块约70年时光孕育出的约9.45平方公里的绿野,可谓天然氧吧;怡人的绿色与新鲜的空气成为难以复制的环境优势,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可持续生活方式并带来创新灵感的迸发。

  楼市大环境持续低迷,家装行业成本持续增长,利润逐年下滑,大批企业出现负增长,家装行业在震荡纷扰中前行,困顿、倒闭。在行业低迷严峻形式下,却有一个品牌却在逆势增长,它就是——申远,屡屡创下佳绩,在高端家装业异军突起!

  在2017年申远更是使出洪荒之力,虽然整个家装业都在香菇蓝瘦,但作为一名老司机,申远还是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小目标——登顶行业领军位置。如今在上海高端家装业,一提起申远,人人都得竖起大拇指,叫一声“厉害了我的哥!”

  申远集团总部大厦,位于五角场板块民府路916号,整栋大厦11层, 总设计师陆松老师给这座大厦起命名为天空之城,并赋予了它文化、专业、科技、体验、历史、速度、高度以及关爱的概念。大厦的展示性、功能性、科技性、实用性都是以“天空之城”的设计思路进行展开。

  “天空之城”承载申远人的梦想,,创新是层出不穷的探索,是思想光芒的灵性闪现,是理性改变现实的金钥。创新就是天马行空驰骋想像;创新就是狂热冲动,澎湃激情;创新就是别出心裁,独辟蹊径。天马行空不只是单纯的对美的展现,是对创新精神的敬畏,也是申远人在发展中积极追求。

  在知识、技术、产品创新速度日益加快的今天,成长的可持续性成为比利益追求更为重要的课题。而其依赖的便是创新精神的发挥。在一个行业中,创新与否决定了一个企业是独领风骚的引领者,还是亦步亦趋的模仿者。

  天空之城·申远集团大厦是总设计师陆松倾注力作,他说灵感来源于申远人的天马行空,在设计的专业上没有局限,从不会固化思维。在设计风格上一直开创新潮流,八大风格不能局限于传统定义上的设计元素,无限性的延伸自己的世界,让生命与眼界成为一道无边的平行线。人生长在乏味,短在美好;故而趣味灵魂,才是人生所求。

  申远集团新启用的总部大厦,采用国际先进的控制管理系统,是高度智能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多功能综合生态办公楼。这是集团2017年发展规划的重头戏,充分证明了申远集团升级转型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也显示了企业改善员工工作环境,坚持客户满意的价值理念。

  同时启用的集高端智能、行业发展、风格展示为一体一万平米的别墅生活馆,充分展示了申远集团在服务能力上的特点和优势,展示中融入了丰富的多媒体互动系统,以创新的品牌格局,申远集团正在通过颠覆性的技术和模式创新打造全新的商业与发展模式。无处不在的美学设计、精致的生活方式和丰富的文化整装体验,将让参观申远集团总部大厦暨别墅生活馆成为一次难忘的文化体验。

  申远别墅生活馆是展示申远的核心产品及技术的最佳场所,尤其是行业发展馆/陈列博物馆/企业文化发展馆/智能体验馆/VR体验馆/八大风格体验馆/申远商学院/专利工艺展馆将成为亮点。“可视化”和全方位的感官互动体验,聚焦高品质产品内容,栩栩展现品牌的历史。

  申远集团总部大厦不但涵盖了申远家装、工装、软装、园林旗下各大设计中心,还拥有八大风格体验馆、智能家装馆、软装家居馆、主材展示馆、行业发展馆等在内的众多实景体验馆,此外,儿童乐园区、休闲咖啡厅、员工图书室、健身房影音室和屋顶花园等个性化区域,为员工提升办公环境的同时,也将为业主提供全新的体验式服务和互动式服务。

  总设计师陆松介绍,让产品与生活共生,让别墅真正回归到“生活着的别墅”。基于对别墅居住者日常生活的悉心洞察,以创新的人性化思考,结合当代别墅发展特征,让别墅居住真正回归生活的本源。

  通过提炼对别墅主人个性化定制需求的满足,大数据采集的人体工学尺度设计,高端生活配套的完善构建,反复研磨,集人性化原创细节,全面升级。申远汇集600名别墅设计师来对装修风格进行研究探索与沉淀,特成立了八大风格研究小组。在一万平米的申远别墅生活馆内,将看到八大风格现场1:1实景体验,以不同的风格解读别墅生活场景,打造一场艺术与家居文化的饕餮盛宴,让人震撼!

  通过在客户体验中心营造主题化,情景化的家庭生活场景,更加真实、直观的进行产品互动展示,充分体现了申远集团在品牌、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特点和优势。融入了丰富的多媒体互动系统,客户可以通过“可视化”和全方位的感官互动体验,亲身体验到一站式的家居消费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的展示申远集团的产品优势,为客户和未来合作伙伴提供非常好的,场景化的用户体验。

  作为高端家装最具感召力的品牌,申远集团总部大厦暨别墅生活馆,将成为国内最具开放性、参与性和互动性的高端家装客户体验中心,是申远“客户导向”品牌战略的最新例证,为申远继续引领高端家装行业全面创新树立新的典范。开放性、参与性、互动性、深度体验,申远的品牌特色在这里得到集中体现。

  申远集团总部大厦的建成及启用是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喜事,标志申远总部全面升级加速集团化管理进程,是企业十余年发展历程上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的直观体现。经历了多年的奋斗实现了跨越发展,这是申远新征程的开始,继续发扬申远人能征善战,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实现近在咫尺的宏伟目标。

  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先生介绍,申远有两个长期目标,打造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装饰设计企业,打造企业文化最棒的装饰设计企业,这两个目标申远已经执行了很多年。申远以“说真话,真做事,走正道”为宗旨,不忘初心,将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服务。人类在进步,社会在发展,现在和未来,好的服务不仅是客户满意的源泉,也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提升客户价值、带动业界与社会共同创造价值,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为理念与已任,申远集团蓄势启航,将以品质和服务为发展之根本,凭借无往不胜之勇气,继续在中国谱写高端家装的品牌传奇。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先生说,此次总部大厦的投入使用,掀开了申远集团宏伟蓝图的新篇章,立足上海,布局全国,接轨国际一流水平,成为一个员工爱戴、同行敬仰、社会尊敬、基业长青的卓越公司。相信在申远未来战略发展的路上,总部大厦将会成为激励申远人永不止步的信心源泉,更将会成为申远历史中一个值得铭记的里程碑。消费者渴求更高品质和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并由此获得高度个人化的独特体验。申远别墅生活馆独树一帜地将这些整合于一体,这是申远人对客户的承诺。面向更庞大的客户群体和新兴数字化商业生态,申远集团致力于在每一个客户接触点提供高品质客户体验,富于感召力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