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生活,从“水”开始

icon 2017-07-18 09:36:32
icon 0

摘要:一天的开始,从“水”开始。

  一天的开始,从“水”开始。

  早上起床后,打开水龙头,刷牙洗脸。

  洗漱干净后,喝一杯温开水,醒神开胃。

  为了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打开厨房的水龙头,准备精致的早餐。

  上班忙碌的时候,不要忘了多喝水。

  工作了一天,回到家,当然要下厨犒劳一下自己。

  穿上围裙,拧开水龙头,开始洗米煮饭、洗菜煲汤,丰富的饭菜出炉啦。

  结束一天的生活,是时候洗个澡,好好放松一下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水”,无处不在,而且很重要。水,是人体生命之源。水,对人体的重要性仅次于氧气,因为水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全过程,是细胞和体液的重要部分,对调节体温起到重要的作用。

  但由于受到地域、水源、水厂处理工艺、水质污染等方面的影响,因此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自来水,并不是“健康的”水。这些不“健康”的水里,可能含有细菌、重金属和氯化消毒副产物,而这些物质,都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危害。

  家庭用水,要选择“健康安全”的水。虽然我们无法挑选作为家庭主要用水来源——自来水的品质,但我们能“净化”家庭用水。

  市面上有很多家用净水器,可以祛除水中的杂质、细菌、重金属、可溶性固体、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得到健康的饮用水,让我们喝得放心。

  但很多消费者对于这类设备的挑选,总觉得无处下手。

  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净水器。

  首先,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家用净水器的分类

  纯水机:纯水机是一种采用多级滤芯进行水质净化处理的净水设备,处理多使用不添加化学物质的过滤、吸附、反渗透等物理方法。所过滤的水可用于直接饮用。

  净水机(超滤净水机)即使用超滤技术对水进行净化处理的设备。与其它净水设备的区别在于使用有超滤膜。超滤膜是一种孔径规格一致,额定孔径范围为0.01-0.001微米的微孔过滤膜。采用超滤膜以压力差为推动力的膜过滤方法为超滤膜过滤。所过滤的水不可直接饮用。

  软水机:主要是通过技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对水质进行软化。使其在水中不结垢。处理后的水主要用于日常洗漱与清洁。

  管线机:管线机又名管线饮水机,分为壁挂管线式和立式管线式,常规均配备可以加热、保温、制冷。连接纯水机(反渗透净水器)过滤后的水进行末端饮用。

  中央净水器:是一种大型的家用水处理设备,适合全屋中央净水,其核心技术主要是微滤(PP纤维棉和活性炭)、超滤(中空纤维)、KDF、ACF、陶瓷滤芯等。

  以上五种净水器,具有不同的功能和净水效果。你可以根据家庭生活的需求,选择不同功能的净水器。

  RO反渗透纯水机——安吉尔A6

  选用美国原装进口陶氏RO膜,无罐500G大通量纯水机。US复合超滤膜,0. 1微米去细菌、病毒、胶体等,吸附有机物、余氯,去异色异味;净化3杯纯水,只出2杯废水,比普通净水器省水3倍。

  UF+RO 双出水净水器——安吉尔新A4

  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采用行业奢侈选材,微米级重重过滤,层层净水,过滤有害物质。双出水过滤流程,净水洗菜淘米,纯水直接饮用。配备无铅双出水龙头,满足净纯双需求。

  中央净水器——安吉尔全屋大流量中央净水器

  2500升每小时净水流量,大出水量,满足全家需求。具有高精过滤膜,纯物理过滤,净化自来水,让水无异味,无病菌杂质,有效过滤水中细菌、泥沙、胶体、余氯以及重金属,保留矿物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月BHI再跌,上半年建材家居市场低位运行郑州超七成木门、木地板商户认为行业利润在下降 零售才是主角一年发布200款新品水龙头 百年TOTO如何用心造物的?家居×直播酷爽CP来袭,带你玩胜炎夏!“生活的仪式感”:你也可以有孟永辉专栏:互联网冲击明显,家装行业暴风雨式变革即将来临四川:“思米达”“先锋”“长城”等233批次冬暖用品不合格竞争加剧 定制家居进入PLUS阶段海水与火焰|半年内德国5家橱柜品牌申请破产 中国5家上市关于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举办地点的声明专栏 | 孟永辉:建材电商、知识普及、施工端影响……互联网家装影响不止这些!选购家居产品 别被“儿童”标签忽悠《成品家装方程式》MV火爆网络 罗中旭演绎设计师毫无违和感涂料施工有哪些方法?金鹿36周年品牌之路系列报道之拼搏篇 金鹿创业36周年 一代敢打一代敢拼6月BHI再跌,上半年建材家居市场低位运行燃爆生活的蓝牙音响 让音乐时刻相伴郑州超七成木门、木地板商户认为行业利润在下降 零售才是主角是科技品也是艺术品,三星画·壁艺术电视完美诠释“科技美学”助梦启航 关礼杰携手慕思:只为改变山区孩子的明天别被天线忽悠 教你如何选择一款好路由“天下和谐 —— 都本基书画艺术世界巡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