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馆68期讲座预告|张清平:台湾风情

icon 2017-07-18 11:15:13
icon 0

摘要:他是台湾室内设计界首位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 室内空间设计最高奖项的设计师,他开创了 Montage (蒙太奇) 风格。7月22日,怀着台湾独有的文化背景也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张清平于派意馆分享...

  派意馆为PAL设计集团旗下的创意品牌推广中心,由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创立。自开幕以来举办了丰富的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首映式、设计师沙龙、时尚聚会、发布会、演讲等等。派意馆亦推出自己的顶级专业讲座系列,每月策划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进行分享交流。新浪家居是派意馆顶级专业讲座独家战略合作媒体。

  派意馆讲座第68期

  主题:台湾风情

  主讲嘉宾:张清平

  驻场主持:梁景华

 时间:2017年7月22日(周六) 14:00 – 17:30

 地点:派意馆 (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东F1栋103)

 交通:地铁一号线侨城东站 A出口  公交康佳集团东站

 席位有限,凭票入场

 详询:(86) 755 8609 5543, (86) 134 2892 9581 palsclub@paldesign.cn

主讲嘉宾

  张清平

  逢甲大学建筑学院 副教授

  创想基金会 执行理事

  台湾室内设计业首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奖项「红点金奖」(Best of the best);台湾唯一连续8次入选为「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年度大奖」华人50强、全球100大顶尖设计师。以深度提炼的设计思考,忠实反应空间与使用者的内涵,将人与空间的价值形于外,赋予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动。 

  作为一个华人的设计工作者,深感东西方文化融合的重要,不遗余力向世界讲述着东方的故事,并坚持将本土化特色融入设计中,实现古代智能现代化,西方设计中国化,中西合併国际化的目标,将西方丰富的建筑经验深厚的空间素养,与古典元素结合东方当代设计,开创了不一样的心奢华──Montage (蒙太奇)美学风格!

作品

  龙的DNA

 新东方心奢华

 自然动态  

驻场主持/演讲

  梁景华博士Dr. Patrick Leung 

 P A 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美国林肯大学荣誉人文学博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名誉顾问

  「创基金」始创理事  

  他致力追求创新、永恒及简约的设计,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艺术和实用结合,和谐而舒适,优化环境和提升生活质素。二十多年来带领 P A L 专业团队创作无数优质大型项目,获得多达二百多个国际重要奖项,而他个人亦被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全球50名最顶尖设计师」等等。 

  多年来梁博士也参与不少公职,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香港贸易发展局创新及中国业务顾问,理工大学校外评委等,现任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名誉顾问。

作品

 成都浦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酒店

  杭州华夏四季

 上海企业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