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产品,绿色制造-118A生产线树立绿色制造杰出标杆

icon 2017-07-21 12:56:00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蒙娜丽莎集团引进国内首台YP16800压机,建成国内首条超大规格干压陶瓷大板生产线的消息,立即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2017年3月,蒙娜丽莎集团引进国内首台YP16800压机,建成国内首条超大规格干压陶瓷大板生产线的消息,立即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2017年4月,佛山春季陶博会如期举行,数十家企业推出陶瓷大板。“无大板,不大牌”。一时间,陶瓷大板成为行业最热的话题。然而,虽然不少企业摆出了陶瓷大板的样品,但行业内真正拥有陶瓷大板生产线,能够自主研发、生产1200×2400×5.5~20.5mm陶瓷大板的企业,截止目前,唯有蒙娜丽莎一家。

  2017年5月,在陶瓷大板投入生产引发全行业关注的基础上,经过新一轮技术改造的陶瓷薄板生产示范车间(118A生产线)全面竣工并投入生产。

  走进改造后的陶瓷薄板示范车间,绿色的通道光亮如镜。全新的工艺布局、自动化的生产设备、神奇的机器人、纤尘不染的生产现场……这条国内最早的陶瓷薄板生产线再一次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成为绿色产品、绿色生产的杰出典范。

  新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效率提高了,用工数量减少了,作业环境改善了,员工满意度增强了。它的出现和成功投产,不仅为蒙娜丽莎后续生产技术改造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绿色样本,也为中国建陶业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杰出的绿色标杆。

  让我们跟随着记者的镜头,一睹这条自动化的绿色制造生产线—— 

 光洁如镜的车间,开创中国陶瓷行业绿色制造先河 光洁如镜的车间,开创中国陶瓷行业绿色制造先河 

  自动码垛设备  自动码垛设备

  自动化的流水线  自动化的流水线

 长长的流水线上看不见一名员工 长长的流水线上看不见一名员工

  长长的绿道  长长的绿道

 整洁的通道 整洁的通道

  自动转场的坯体  自动转场的坯体

  薄板自动打包  薄板自动打包

  机械臂抓取成品  机械臂抓取成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