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变·赢未来”长颈鹿地板2017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7-08-01 09:54:49
icon 0

摘要:7月28日,“聚·变·赢未来”长颈鹿地板2017品牌战略发展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座无虚席,吸引了大批行业内专家、地板经销商及媒体的参与。


  7月28日,“聚·变·赢未来”—长颈鹿地板2017品牌战略发展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佛山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座无虚席,吸引了大批行业内专家、地板经销商及媒体的参与。活动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与长颈鹿地板合作了8年的经销商刘总,以下是访谈实录:

  长颈鹿地板经销商刘总  长颈鹿地板经销商刘总

  【新浪家居记者】 您好,刘总!在您经营长颈鹿地板8年期间,能把好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吗?

  【经销商刘总】 这八年的经验就用四个字概括:紧跟步伐。为何会这样说呢?我觉得长颈鹿地板本身有非常好的经营思想、经营理念、以及很好的产品。以董事长为代表,他的经营思想在全中国的地板行业中是非常领先的,我们通过这八年的合作也体会到了他的一些思想和经营理念,根据他的建议,落地后的项目都有着很好的结果。

  【新浪家居记者】长颈鹿地板第一次举办战略发展峰会,您参加完这次的峰会后有何感想呢?

  【经销商刘总】这次峰会我最大的感觉是长颈鹿地板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清晰,能指引我们经销商一个明确的前进方向,我有信心未来会更好,我们会把长颈鹿地板做得更加出色,把它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浪家居记者】看来您对长颈鹿地板未来的发展确实有很大信心,那么能分享一下您当地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吗?

  【经销商刘总】下半年我们就是要快速的将新品引入当地市场,能够让当地市场抢先看到走在全球最前沿的产品及工艺。

  【新浪家居记者】非常感谢刘总能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祝愿长颈鹿地板的销售势如破竹,蒸蒸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