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石,只为惬意生活

icon 2017-08-08 13:58:43
icon 0

摘要:当我们穿梭于拥挤的城市中,过着日复一日两点一线的生活时,我们开始向往一种惬意又浪漫的生活,能够拥有轻松的生活环境,让生活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

  当我们穿梭于拥挤的城市中,过着日复一日两点一线的生活时,我们开始向往一种惬意又浪漫的生活,能够拥有轻松的生活环境,让生活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

  师姐毕业后回到了四川老家,

  一个堪堪能称得上二线的小城市。

  我问她,

  为什么不去北京或者深圳闯荡,

  毕竟她的能力有目共睹。

  她笑笑,

  去哪儿不重要,

  生活在我的心里。

  半年后,

  她寄来一组新家的照片。

  装修所用磁砖为长谷磁砖新品“云石“系列。

  (长谷磁砖新品云石系列,设计灵感源于素有广东四大名石之美誉的云石。其风格塑成源于天然石材纹理与传统水墨丹青艺术表现手法演化而成。经过艺术演化而成。精于自然的鬼斧神工,韵如丹青的变幻灵动。时而层峦叠嶂,时而万壑争流。时而浓墨重彩,时而云淡风轻。整体铺贴效果大气磅薄韵味十足,彰显古韵风雅之风。磨砂质感的砖体表面,图案如行云流水,色彩平和,闹中取静。)

  玄关与走廊所强调的是如何增强视野的开拓感和空间透视感。地面选用600*600*mm和600*300mm规格组合铺贴,在强调延伸感的同时,又添加了动感灵动的效果,让整体空间氛围不再呆板、高冷。

  书房、茶室及其他个性化私密空间,通常表现出主人内心深处所反映出对生活格调的诉求。因此,在这种空间中,无论是突出禅意还是乌托邦,通过强化主体视觉的铺贴方法,都能让产品在这些应用要求中表现得驾轻就熟。

  餐厅木制家具搭配白色的椅子,简化了家具的复杂,从而使空间看上去更加整体宽阔简洁。云石系列把天然石材纹理与传统水墨丹青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与整墙刷白的设计融为一体,提升了空间的艺术性。

  休闲区无需鲜艳的色彩,整体给人感觉明亮而又恬静,空间的色彩调试没有突兀的部分。挑选简单、素雅的主色调,让空间整体看上去温馨典雅。

  客厅开阔大方的家居格调,给人带来清爽明快的视觉感受,久看而不腻。和谐的色素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环境,和谐的气息下,品味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划重点了,长谷磁砖沈阳店将于本月12号于沈阳市皇姑屯区居然之家盛大开业。新店看新品,新品有活动,绝美云石系列在开业当天6折优惠。开业当天,活动惊喜多多,优惠多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8月12日,沈阳市皇姑屯区居然之间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