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世茂集团优秀供应商

icon 2017-08-16 10:45:40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3日,作为中国房地产领袖之一的世茂集团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以“感谢·同程·匠心·共建”为主题的战略采购供应商大会。


  2017年7月13日,作为中国房地产领袖之一的世茂集团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以“感谢·同程·匠心·共建”为主题的战略采购供应商大会。会上,百家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彼此共同发展的成果。

1 

  作为合作多年的核心供应商,蒙娜丽莎集团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全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品牌实力,摘得“世茂集团2016年战略采购优秀供应商”殊荣。据了解,世茂集团作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现已经发展成为以“世茂房地产”和“世茂股份”两家控股上市公司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2015年8月至2017年5月期间,蒙娜丽莎集团与世贸集团共达成50多项项目合作,业务覆盖福建、山东、上海、四川等国内多个省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