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瓷砖携手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开启创意设计新篇章

icon 2017-08-16 10:54:23
icon 0

摘要:017年7月1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

  

  2017年7月19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盛大举行。

1

  作为本届学院奖春季赛唯一的家居类命题,蒙娜丽莎瓷砖以全新广告语“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为题,从“家”的概念切入,借助大学生的创意脑洞,让蒙娜丽莎品牌在年轻人中刮起一阵艺术风,让真正懂生活的人更具艺术气息,艺术青年们更爱生活。其中,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选送的《艺术家居》获影像类金奖、由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就这么简单》获得平面广告类金奖、由连云港示范高等专科学校选送的《一方之艺,大方之家》获得策划文案类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