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衣柜get到这些点就不会吃亏上当

icon 2017-08-16 11:29:37
icon 0

摘要:近些年来衣柜市场的异常火爆,让一些居心不良的商家找到了钻空的机会,为牟取暴利,他们不惜违法抄袭,通过小作坊制造假冒伪劣的衣柜产品,一些缺乏专业知识的消费者便成为了冤大头。

  近些年来衣柜市场的异常火爆,让一些居心不良的商家找到了钻空的机会,为牟取暴利,他们不惜违法抄袭,通过小作坊制造假冒伪劣的衣柜产品,一些缺乏专业知识的消费者便成为了冤大头。买衣柜时,除了衣柜的价格、功能设计、尺寸大小、外观外,以下关键点是你必须要Get到的。 

1

  关键点一:衣柜板材是否环保?

  衣柜的环保性跟板材直接关联。甭管导购说得多天花乱坠,打开衣柜门,拉开衣柜抽屉,凑近闻一闻,如果有刺鼻的气味,代表着甲醛过量。即便闻不到异味,也应要求商家出示可以证明板材环保的合格证明。

  关键点二:衣柜贴面是否耐磨?

  衣柜贴面关乎衣柜的耐磨性。用指甲轻轻在衣柜表面划动,如果很容易留下痕迹,则表明衣柜的贴面板材并非正规的三聚氰胺板,而是诸如保丽纸之类的贴面。

2

  关键点三:衣柜封边是否牢固?

  衣柜的封边不牢固,空气中的水分进入,衣柜就会容易受潮导致膨胀变形,原本被封锁在板材里的残留甲醛也会被释放出来。

  关键点四:衣柜品牌是否可靠?

  市面上卖衣柜的品牌多不胜数,最好选择一些知名度高一些的,产品才有保障。一些名不见经传的杂牌很可能来自小作坊贴牌的粗制滥造。

  关键点五:五金配件是否优质?

  衣柜材料再好,制作工艺再好,如果五金配件质量不好就会因小失大,衣柜的使用寿命也不会长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