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改第四季首秀大剧透│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带你探营“三十年日记里的家”

icon 2017-08-29 17:36:14
icon 0

摘要:  备受瞩目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将在今晚惊艳回归。作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指定的地板类合作伙伴,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与设计师碰撞出怎么样的梦想火花,在首期节目中有哪些梦想亮点,小编带你提前探班梦想改造家第四季首个改造家庭工地现场,替您先睹为快。

  历时3年

  走过14个城市

  完成38个梦想奇迹

  .........

  备受瞩目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将在今晚惊艳回归。作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指定的地板类合作伙伴,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与设计师碰撞出怎么样的梦想火花,在首期节目中有哪些梦想亮点,小编带你提前探班梦想改造家第四季首个改造家庭工地现场,替您先睹为快。

  

  

  

  本期概况:

  作为梦想改造家第四季回归的开篇之作,首期亮相的设计师和改造家庭备受关注和期待。在本期中,梦想改造家选择了一座位于天津红桥区工业的潮湿老房,也就是委托人尚楠的父亲30年日记里的家。由于天津濒临沿海,空气湿度高,尚楠父母的房子位于一楼,房子年久老旧且常年潮湿难以消散,随着父母年纪越来越大,行动日益不便,老宅内潜在的诸多问题也逐渐成为影响父母正常生活的隐患。身为儿女的尚楠决心为父母的晚年打造一处舒适安全的生活空间。本期节目中,夫妻档设计师陆嵘、王晨将正式开启为85后委托人尚楠“潮湿老房”的改造计划。

  挑战湿冷,看实木地热地板大显身手

  

  

  在本期改造家庭案例中,设计师最大的目标是让老夫妇晚年生活得更加便利舒心,健康养生。而潮湿则是设计师面临的最大挑战,选择哪种采暖方式及配套地材也成为了本次案例的改造关键之一。经过反复比较,设计师采用了当下最为舒适安全的地暖,并精心挑选天格人气单品麦克维,作为住户家中的主要地材,除厨房、卫生间外满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

  “地暖+实木地热地板”的组合对现在家居生活和未来养老生活来说大有裨益。实木地板在满足环保无甲醛和稳定不变形的同时,还具有调节室内小气候,冬暖夏凉的作用,能够自如应对湿冷环境的考验。而地暖由下而上的热量传递方式最符合中医所提倡的温足而顶凉的养生理念。“地暖+实木地热地板”的组合让老人不仅在寒冷的冬天能够享受到健康舒适的温度,而且在潮湿炎热的夏天倍感干爽舒适。

  多多益寿,实木地板可以不止是地材

  

  

  一般人认为实木地板只是一种地材,设计师认为实木地板使用得越多,越对老年人身体健康有益,因此设计师不仅在地面上采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更创造性地使用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装饰背景墙,从地面到墙面无间断延伸,营造出更大空间效果的同时,也让人在空间内可以接触到更多更健康的实木地板。这种设计不仅为了创设一种视觉效果,也是设计师基于用户需求和生活品质提升的人性化考虑。

  当地板从地面延伸到墙面上对安装工铺装技术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专业严谨的天格工匠在每一个安装细节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受到了设计师的频频赞赏。

  更多精彩设计与过程请收看今晚东方卫视节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