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战略合作|2017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正式启动

icon 2017-09-01 18:33:46
icon 0

摘要:本次评选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指导、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全国权威专家与百家媒体共同开展。

  近几年,在中国严重的水污染现状、中产阶层崛起蕴藏巨大商机的客观环境及用户安全饮水观念提升的背景下,净水设备市场在近三年保持着高速增长趋势,成为企业争相挖掘的金矿。但随着消费需求的提升,以及新品牌、新技术的持续升级,净水市场也正面临着洗牌和市场竞争程度的进一步加剧。与此同时,在市场稳步增长的背后,由于缺乏统一的标准来规范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对行业发展和市场消费产生了掣肘。2017年,净水行业能否通过产业深度整合,打出品牌影响力,走向下一个黄金时代,备受关注。

  基于此,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指导、新浪家居战略合作、百家媒体共同开展的“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为中国净水企业提供了品牌范式和榜样,自2014年开展第一届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在引导我国净水企业良性发展、指导消费者安全理性消费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影响作用。经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活动组委会讨论,决定继续在净水行业开展“2017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总评选”活动,活动于9月正式启动,并于2017年12月16日在全国发布评选结果。

一、 活动的目的意义

  此次活动以卫生批件、标准实施、质量合格、质量认证和企业诚信等条件为前提,通过活动,较为全面的反映目前我国净水行业和产品情况,加强行业规范、完善企业自律,进一步加强标准实施、质量检测和质量认证工作,从整体上促进净水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推进品牌建设,引导消费。

二、活动主旨

  净化生命之水,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公开性、公正性和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铸造净水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奖项——金鼎奖!

三、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组委会

(二)指导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中国消费者协会

(三)协办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四)支持单位: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广东省净水设备协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家用水处理设备专业委员会、山西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

(五)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四、活动时间

2017年 9 月 1 日—10月10日         企业报名

2017年10月10日—11月10日           线上投票

2017年11月10日—11月30日           专家评审

2017年12月16日                           发布盛典

五、奖项名称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影响力品牌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畅销品牌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创新产品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营销创新品牌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设计创新品牌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优秀配件供应商

金鼎奖—2017全国净水行业优秀服务商

金鼎奖—2017年度全国净水行业杰出女性

六、评选办法

(一)评选范围

  本次评选范围包含全国净水行业企业、净化、水处理、过滤、经销商等设备及配件和生产、服务品牌企业、行业杰出个人。

(二)评选原则

  设立“全国净水行业年度金鼎奖评选”工作办公室,由评选办公室组织评选活动,制定评选规则,统一进行管理和调配;同时,邀请100家媒体跟踪报道、由万千网友消费者组成“大众评审团”全程评估、监督、投票。

七、联系方式

组委会负责人王  晶   段  蕊

更多参与方式联系

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贾  敏13910026158     顾久传13585028529

王学梅13301320981    杨  帆13693026103

李昭娴 15201585259   010-59196531 / 6534

邮  箱zgjsjk@163.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