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蓝好水源 魅力女星胡可倾情代言天之蓝净水器

icon 2017-09-06 17:40:42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5日,国内知名净水器生产企业广州天之蓝科技有限公司在品牌全新启程之际,与人气女星胡可正式签订代言合约,借胡可好妈妈形象给品牌重新定位,旨在塑造天之蓝品牌家用净水器时尚、温馨的品牌形象。

  在国内众多女明星中,胡可一直以形象好,低调零绯闻而著称,以良好的公众形象深受观众们所喜爱。在2017年7月15日,国内知名净水器生产企业广州天之蓝科技有限公司在品牌全新启程之际,与人气女星胡可正式签订代言合约,借胡可好妈妈形象给品牌重新定位,旨在塑造天之蓝品牌家用净水器时尚、温馨的品牌形象。

  2011年,胡可在斩获“东方影视盛典”最具关注价值女演员奖,在成为国内最耀眼的当红花旦之时,毅然与明星沙溢走入爱情殿堂,成为了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虽然早已经嫁为人妇,胡可却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保持片约不断。2016年与丈夫沙溢携爱子参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拍摄,胡可的育儿经更是被众多妈妈乐道,后又借助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古装剧《如懿传》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以不俗的表现展现出了惊人的商业价值,成为了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星之一。

  正是看中了胡可深入人心的好妈妈形象以及其带来的广泛影响力,天之蓝科技公司趁势出击,率先与胡可签订代言合约,为公司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天之蓝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胡可是娱乐圈中少有的低调且极富正能量的女明星,尤其是她近年来在综艺节目中展现的好妈妈形象,与天之蓝净水器“让水更干净,让家人更健康”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公司与胡可签订了代言协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让公司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记者了解到,天之蓝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净水器、饮用水设备、小家电及空气净化器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公司制造基地位于伟人孙中山故里中山市,被誉为中国小家电重镇的中山东风镇。公司专注于净水器领域有十二年历史,研发和生产实力都十分雄厚,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净水厂家之一。目前公司9月即将推出的X6、Q3、S8等净水器系列,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好评,尤其是天之蓝纳滤净水器X6系列,造型时尚,可适当过滤有害物质,被誉为是最适合人体饮用的健康直饮水,开启了我国纳滤净水新时代。

  如今随着人们对于水资源污染和健康生活的日渐关注,净水器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大健康时代也已经悄悄来临。 2017年是天之蓝品牌腾飞的一年,借着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机遇,天之蓝将加快优质产品开发速度为首要任务,稳扎稳打,迅速拓展市场。此次携手女星胡可代言,为天之蓝净水器塑造全新形象,拓展品牌知名度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未来,天之蓝将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天更蓝,地更绿!让水更干净!让社会更和谐,让百姓生活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