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 | 都市白领们家装范例,都藏在这部剧里

icon 2017-09-07 17:27:48
icon 0

摘要:  都市白领这个词,被人们定义为有着高收入的工作机会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人群。而实际上,即便是多金的白领们,离电视剧中的小资都还有点距离。让我们以《人间至味是清欢》为案例,看看模范都市白领可以怎么装扮自己的家的吧~

  都市白领这个词,被人们定义为有着高收入的工作机会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人群。而实际上,即便是多金的白领们,离电视剧中的小资都还有点距离。让我们以《人间至味是清欢》为案例,看看模范都市白领可以怎么装扮自己的家的吧~

  男主角丁人间是一位IT工程师,一家人住在父亲的房子里。整体色调以淡黄色为主,鹅卵黄的墙漆,搭配柔和的黄光,草木绿的墙裙让房间充满了柔和的春天气息。

 

用了红棕色的地板,整个房间从上至下让一个渐变完美地承接了。 

▽水性科天相似款推荐——可可浆栎木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打造的餐桌椅造型简单朴实,不动声色地融入整片家居中。餐厅区中定制了一面弧形的柜子,下方粉刷成绿色的方块造型,顺延着墙面的墙裙,不能不说这套家装设计前期规划得相当完整,才能将各个区域风格做得如此统一。

  

卧室延续了公共区域的墙面+墙裙,墙面上用了灰蓝和白色作为基调,整个风格就变得时尚起来。比起偏黄色的老式家具和地板,黑棕色的窗户明显更加符合房间的调调。

丁人间还需要的就是一罐水性环保色浆,给老式木家具换个更加时尚的颜色,无毒无味,不需要搬出去阳台通风,方便又快捷。

 

看完男主角,接下来就是女主角了。安清欢是一个在职场叱咤风云的女强人,房子也物似主人型,华丽的大理石、白色的瓷砖,摆满了装饰品的展示柜,整个空间的漫射着金色的光芒。

 

香槟色的大沙发,用了和整个空间接近的颜色,把大沙发的臃肿感收敛得恰到好处。棕色的壁橱作为深色压住了一片轻飘飘的白,让家居风格显得稳重不会太过年轻轻浮。一个定制的白色橱柜,把一切杂乱小物都藏起来,让开放式厨房显得干净利落。 

 

一堆衣服乱扔在沙发上,显得乱糟糟,像安清欢这种每时每刻都为工作操心,又要保持体面的姿态去职场厮杀的女强人,要是每天蓬头垢面地在沙发上翻出皱巴巴的衣服,费时费力。 

安清欢需要一个定制的无敌大衣柜,把战衣们都收地服服帖帖。水性科天无毒定制步入式衣帽间,轻奢简美风,超大容量,你负责买买买,我负责收得整整齐齐。

 

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拥有无毒家装材料、无毒定制家具、无毒家具三大全系列产品,产品全系列全屋无毒化,让忙碌的白领们轻松置身于无毒的家居环境,即装即住,这效率杠杠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