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到底是什么?

icon 2017-09-07 15:19:19
icon 0

摘要:有一百家企业,就会有一百零一家企业在说匠心.那么匠心,到底是什么?

  有一百家企业

  就会有一百零一家企业在说匠心

  那么匠心,到底是什么?


  说到匠心,就不能不说建筑鬼才——高迪,他设计的椅子扶手中略有突起,这样握着的时候可以完全贴合手型。更为突出的是他设计的门把手,用泥巴直接捏出贴合手型的形状,铸铜打造,不同的手型更有不同的尺寸。让每个体验的人,都不由赞叹“爽”!

  这样的匠心精神,也用在了现代的产品设计上。久盛地板多年精心研发 ,突破多重技术难题,研发——实木地暖地板。质感厚重、纹理细腻、温度适宜,完美符合人体的生理需求。如此舒适的生活环境,难道不能令你燃爆肾上腺素?

  匠心,要走肾。

  当然抓住客户生理还不够,还要抓住他们的心理。

  再让我们“咻”的一下,穿越到17世纪的荷兰。17世纪的荷兰也可以被成为伦勃朗时代。

  为什么呢?当时的荷兰生活着一群暴发户,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习性— —爱炫富。但是荷兰人信奉新教,有钱人既想炫富,又敬畏上帝,这让他们的炫富道路变得异常崎岖。伦勃朗非常了解他们想炫又不敢炫的心理,因此让其穿上昂贵的皮草和精致的蕾丝。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这样的装扮在当时等于披着一身黄金。这大概就是现在说的:“低调奢华有内涵”。这群暴发户很是喜爱。

  这就好比久盛地板以消费者为唯一出发点的核心理念。洞察出消费者对地板的需求,打造出符合贴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环保、健康”高端产品和“专业、全面、及时、负责”的服务。同时,匠人们为了确保打造出绿色的生活环境,17年始终专注实木领域,更率先引进FAS级北美原材。伦勃朗凭借这样的匠心,成为荷兰最贵的匠人。久盛也同怀匠心,成为实木地暖地板的领袖之一。

 匠心,要走心


  大多数人都会面不改色的说这个词,似乎难以言喻的工艺都叫“匠心”,似乎靠手工制作的人都可以被叫做匠人。嘿,匠心哪有这么简单!匠心不是一味的炫技和模仿。而是真正的满足于消费者,无论生理和心理。

  这就是匠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