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庆双节,品质领尚助你装新家

icon 2017-09-13 12:55:30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已经进入金九银十的装修黄金期,如果你的新房还没有想好买哪款橱柜、木门等家居建材产品。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金九银十的装修黄金期,如果你的新房还没有想好买哪款橱柜、木门等家居建材产品。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不妨多了解不同品牌的家居建材产品,以便能在众多品牌中快速选到脱颖而出的好品。

  LESSO领尚,中国联塑集团旗下泛家居子品牌,依托中国联塑集团雄厚实力以及浓郁的品质文化根基,从产品设计、用材、工艺做到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居建材产品。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LESSO领尚品牌携橱柜、木门、净水机等产品集中聚“惠”,旨在为装修业主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建材产品选购方案。

  德国品质4G好厨房:领尚整体厨房实木系列

  厨房是用水集中的地方,在橱柜选择上适宜选择防潮性更佳的实木橱柜,可避免板材遇潮发胀变形等问题。领尚经典实木橱柜,精选欧美进口优质实木,木材质地更紧密不易变形开裂,且采用精湛油漆工艺技术,从里到外保障产品质量。

领尚经典实木橱柜领尚经典实木橱柜

  此外,在产品的设计上,领尚橱柜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结合使用者的操作习惯进行橱柜空间设计,让整个下厨过程更轻松高效!在功能配置上,考虑了厨房重油、重烟、水汽重的情况,搭配大吸力多功能油烟机,还将消毒柜、炉灶、净水器等家电嵌入橱柜,多维度节省厨房电器占地空间。

  更安全更好安装:领尚木门极简主义

  装修进入到后期阶段,就会遇到一个很纠结的问题:如何选择一扇好门?门在家中起到守护家业、隔音防潮、采光通风、装饰搭配等作用。一扇厚实的木门,从产品质量及安全性能上更有保障。领尚木门选用加拿大SPF优质木材,38+15mm加厚门梆、合理搭配的门芯采集及先进的冷压技术,确保门扇不变形、不翘曲。

领尚木门极简主义系列领尚木门极简主义系列

  目前,畅销款领尚木门极简主义系列,凭借良好的品质以及符合现代家装风格的简约造型,备受消费者青睐。门页的线条造型简约、干练,满足现代人们对生活精简、去繁取精的需求偏好。在细节处理上,采用多重环保漆表面工艺处理技术,以保证门的平整和如镜面般丝滑效果。

  畅饮纯鲜水:领尚净水机LS315DR

  家庭饮水的净化是未来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水家装“成了近几年家装常见词汇,指的是通过安装净水设备对家居生活用水进行全面处理,以提升居家生活饮水和生活用水的质量。LESSO领尚净水机,在全屋净水领域创新研发前置过滤器、管道超滤净水机、厨房专用净水机、软水机等系列产品,满足全屋健康用水需求。

领尚净水机LS315DR领尚净水机LS315DR

  在厨房净水领域,以LESSO领尚净水机LS315DR为代表的RO反渗透膜净水机,采用美国进口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滤除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化学残留等有害物质,达到即滤即饮效果。精细过滤后的纯净水,用于煮饭、煲汤、泡茶、冲咖啡及果汁,新鲜可口。

  家居建材的选择直接影响着生活的质量和家人身体健康。中秋、国庆来临之际,LESSO领尚橱柜、木门、净水机等品质家居产品与您约“惠”,助您轻松装新家!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九银十”开启 家居建材市场翘首以待网购大件家居用品须权衡利弊家居卖场:同品牌卫浴质保期限缘何不一样?智能家居业仍存在诸多短板智能共享·情感永恒 月星家居茂十大中心独辟蹊径,各有千秋太美太浪漫!美克美家居然把悉尼最美阳光海滩搬进家里!邹洪尧演讲首秀村上MAX开幕晚宴 三大关键词启幕2017吉盛伟邦艺术生活节“左手画圆 右手画方”,曲美家居凡希生活馆于上海家具展惊艳亮相LESSO领尚橱柜,德国品质让厨房洁净高效楼上野蛮装修 楼下屋内漏水咋赔?定制家具日渐火爆 选购时需注意售后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好运地板:快乐开学季,木香满家居《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三期 模拟万元采光系统“潮屋”变阳光房 全屋DIY打造教科书级别小户型改造黄浦江畔展宏图 阿里斯顿上海旗舰能力中心开业暨上海营销总部新址启用金九银十庆双节,品质领尚助你装新家北京佳时特|一位60后的互联网家装路:过去“埋头干” 如今“求好评”秋雨连绵健康常驻 松下中央空高效除菌除霾生迪·祝融奖圆满落幕 九年光影荟萃,共促光文化前行许阳:时尚界的“霸主” 优购物的“战神”海尔用社群思维办《主播爱下厨》引发全民“美食热”祝融奖收官之战 雷士照明酒店设计论坛大咖云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