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老式厨房,领尚整体厨房让你爱上烹饪

icon 2017-09-06 10:03:49
icon 0

摘要:厨房是烹饪美味佳肴的地方,但每提起厨房清洁就让人非常头疼。老式厨房只管做饭,布置杂乱无章,东西乱摆放,已被家庭“煮”妇诟病已久。如何把厨房设计得更合心意,在让这片食物香气满溢的小天地,倍感整洁、舒适又有格调?

  厨房是烹饪美味佳肴的地方,但每提起厨房清洁就让人非常头疼。老式厨房只管做饭,布置杂乱无章,东西乱摆放,已被家庭“煮”妇诟病已久。如何把厨房设计得更合心意,在让这片食物香气满溢的小天地,倍感整洁、舒适又有格调?

  LESSO领尚整体厨房,中国联塑集团旗下重要产品项目,通过倾情打造 “厨电一体化”式整体厨房,既满足家居生活的实用舒适性,又满足功能上的配套齐全,让你爱上烹饪。

  个性化风格,彰显主人品味

  不管你是追求浪漫、自由、还是要简约、怀旧,LESSO领尚橱柜都能满足您的品味需求。目前,领尚橱柜拥有简约、欧式、田园等多种风格产品,可满足不同家居风格需求。且结合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相继推出的青柠、海市蜃楼、潘多拉等 “年轻化”产品,更是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好评。

  领尚整体厨房-青柠

  合理空间设计,厨房干净利落

  在产品设计上,紧贴现代家居人性化、实用性的特点,巧妙利用厨房空间。以LESSO领尚整体厨房青柠为例,通过科学合理且贴心的设计,在拉手处设立了特色“一字”拉,通过小的细节,让用户感受到更大的关怀。而且在转角处,更有180º的大转角拉篮,随意拉,满足了用户“任性放”的需求,让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起来。

  领尚橱柜人性化设计

  厨电一体化,操作高效便捷

  领尚整体厨房除了提供简约、欧式、田园等多种风格橱柜产品,还通过配置高品质消毒柜、炉灶、烟机等电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有了“美食助攻神器”——LESSO领尚灶具,还有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领尚橱柜,做出来的食物会更有味道。

  LESSO领尚灶具

  领尚整体厨房兼具功能和美学,从橱柜高度到收纳整理,从厨电配置到风格设计,都表达主人对生活的理解,对品质和爱的追求。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