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德利丰家居引世界关注!惊艳纽约时代广场!

icon 2017-09-14 10:49:36
icon 0

摘要: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13日凌晨),纽约纳斯达克大楼“大空间·定制风”六个中文大字赫赫醒目!这是德利丰家居首度向世界发声,也是中国企业绽放国际舞台,用实力与世界对话,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纽约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13日凌晨),纽约纳斯达克大楼“大空间·定制风”六个中文大字赫赫醒目!这是德利丰家居首度向世界发声,也是中国企业绽放国际舞台,用实力与世界对话,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制造的魅力!

  (德利丰广告惊艳亮相纽约纳斯达克大楼)

  纽约时代广场,一个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中心,同时在世界享有极高知名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而中心“世界第一屏”纳斯达克广告屏,更是世界企业的最佳秀场和品牌实力的见证!

  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大屏幕更是汇聚了全球各地的高端知名品牌,广场的年均人流量可高达一亿人次,在这里播出的品牌都将吸引B BC、路透社等全球知名传媒公司的注目。

  当品牌力时代到来的时候,如何倾力打造中国品牌?

  德利丰家居用新思维、新力量、新视野给出了的答案!

  (德利丰家居登陆纳斯达克晚上直播)

 新思维——布局全球,国际风范

  德利丰家居广告的登陆,展现了中国品牌整体向上的腾跃之势。弘扬中国的大智慧、大气魄、大格局、大手笔,以深化全球布局之势,占领国际市场,成就国际风范。

  此次,德利丰家居站在世界最瞩目的舞台,向世界高调亮相,是对发展方向与产品实力坚定的体现!

1

新力量——民族之光,领航世界

  依托集团强大的科研、资金和人才综合实力,德利丰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斥巨资从意大利引进全套高端岩板生产线,并联手国际知名设计机构进行产品研发和应用设计。

2

  德利丰家居岩板由天然石料与无机粘土经特殊工艺精心调配后高温烧制而成,是目前世界上规格超大、厚度多样、款式丰富、应用多变的优质建筑装饰岩板,具有规格更大、吸水率更低、莫氏硬度更高、平整度更极致、更耐高温酸碱、应用前景更广阔等传统建筑材料无法比拟的优势。

3

  德利丰家居凭借着对自身实力的自信,在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上自主创新,从“中国制造”发展到“中国智造”,享誉全国,走向世界,树立了自强不息、做大做强的民族品牌。

3

新视野——以德为先,志存高远

  “以德兴企、以义生利,德利双丰。”德利丰家居始终作为一个先行者、主动承担社会的企业责任,用以德为先、志存高远的气魄,书写全国乃至世界的行业传奇!

(德利丰家居总部大楼)(德利丰家居总部大楼)

  德利丰家居几大优势

 1  技术性突破

  德利丰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多个系列超大规格岩板,行业首创大规格产品3200mmx1600mm和2400mmx1200mm,具有出色的物理性能和卓越的设计应用优势。

6

7

  应用范围广

  德利丰家居岩板可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外墙装饰、市政工程商业空间以及家居定制领域(厨房面板、门板、卫浴、家具面板等),是引领21世纪国际建筑装饰材料新应用潮流的科技前沿产品。

可应用于建筑外墙可应用于建筑外墙

 室内墙面 室内墙面

家具面板家具面板

    产品国际范

  德利丰家居的每一款产品,均是出自L'IDEA设计公司,一群极具设计天赋的设计师之手。运用他们拥有着极具的创意,对时尚敏锐的触觉,结合其独特的眼光去挖掘生活之美,以舒适、自然之感探寻内心的感受。将大自然与创造性融合的浑然天成,以卓越的仿真技术为每一款产品展现出不同的触感及表情,营造出感官与感知上的无限震撼和惊喜。

13

 更多精彩详情,请继续关注“德利丰家居”公众号!

  德利丰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大岩板的创新型、复合型的家居企业,致力于为全国高品质消费群体提供性能卓越、环保健康的新型建筑材料和创新设计的空间应用解决方案。

2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