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MD图迈家居携手全新TALMD境呈系列全国首秀 引领全家居生活美学升级

icon 2017-09-13 22:47:16
icon 0

摘要:恰逢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举办之际(9月12-15日),TALMD图迈家居将筹备两年的全新力作——《TALMD境呈》系列,首次曝光在国际家居爱好者的眼前。在以量身定制的“境呈式”文艺复兴主题展厅空间中,举办了一场以“爱·回家”为主题的...

  在这个信息文明高度传播的现代社会,年轻都市新贵透过城市的窗口,不断实现自我价值并展望更加符合内心向往的品质生活。忙碌的工作节奏让他们对家的渴望有增无减,家居需求从实用、到视觉美、再到内涵美,这不仅是一场需求升级,更是人们对寻求内心价值的回归,如何满足人们对家居生活的价值追求,是TALMD图迈家居一直致力追寻的真理。

  TALMD图迈家居总经理李子龙先生与全新《TALMD境呈》系列

  恰逢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举办之际(9月12-15日),TALMD图迈家居将筹备两年的全新力作——《TALMD境呈》系列,首次曝光在国际家居爱好者的眼前。在以量身定制的“境呈式”文艺复兴主题展厅空间中,举办了一场以“爱·回家”为主题的全家居生活新品品鉴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TALMD境呈》展厅外观

  《TALMD境呈》展厅通过八个空间,探讨了人们回家之后在每个厅室里的空间感受以及让家人保持温情的仪式感。客厅、餐厅、书房、卧室……每一个生活场景,因为融入了主人的审美、喜好而呈现丰富的情感价值。国内家居行业主流媒体均到现场,与TALMD图迈高层展开交流。“我们不是卖家具,而是与懂得‘TALMD境呈’的人,分享投注情感寄托的家居时光。”TALMD图迈家居总经理李子龙先生在媒体品鉴会上表示。

  TALMD图迈家居总经理李子龙先生与主流媒体交流

  境——自由、广博;呈——尊重、专注。《TALMD境呈》在为人们拓宽家的表现形式的同时,尊重每一位业主内心对家的定义。为了让产品和服务均能完美实现“心无境 呈未来”的品牌哲学,TALMD图迈重金打造了专业的设计团队,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合作,并采购全球高品质金属材质及高科技面料,对每一位加盟伙伴严格把关。产品涵盖硬装、软装设计、护墙、国际标准衣帽间系统、床上用品等全居家生活产业链。《TALMD境呈》整装待发,必定能为年轻都市新贵奉上代表其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理想形态的家。

  以高级灰为基调设计的全新《TALMD境呈》系列

  TALMD图迈家居自成立,仅仅用三年时间就在中国高端整体家居领域占有一席之地,TALMD希望忘记过往的成绩,以全新子品牌《TALMD境呈》引领全家居生活美学升级,携手爱家的都市新贵,创想未来的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