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杯设计师大赛全国征集令,赢“日本双人游”大奖

icon 2017-09-15 15:07:20
icon 0

摘要:为了给家居设计界营造一股全新的风潮,设计界的大型公益赛事--首届“骊住杯”设计师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大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报名阶段,将于9月17日正式截止报名。本次大赛的金奖得主将赢得价值28888元的“日本双人游”大奖,此外大赛将评...

  为了给家居设计界营造一股全新的风潮,设计界的大型公益赛事--首届“骊住杯”设计师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本次大赛即将进入最后的报名阶段,将于9月17日正式截止报名。本次大赛的金奖得主将赢得价值28888元的“日本双人游”大奖,此外大赛将评选出五佳设计奖,奖品为每人三套骊住调色板木门。

1

  作为设计界的一项大型公益性赛事,目前为止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来自全国各地大量设计师已经通过骊住官方邮箱以投递邮件形式顺利报名。

2

  在此次大赛中,主办方将给更多设计师开启广阔视野,为其提供施展才华的宝贵平台,届时将带来一股品质与创新的家居设计新风潮。

  首届“骊住杯”设计师大赛以“骊住木门,开启健康生活!”为主题,将面向全国各地从事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师等专业选手广泛征集参赛作品,参赛设计师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不接受任何组织机构团体参赛作品,最大限度展示设计师个人才华,并由知名设计大师担任评审。大赛本着评选公正、公开、公平为原则,包括启动仪式、初赛、复赛、总决赛四部分。

3

  对于广大设计师而言,好的设计灵感是一项设计作品能否顺畅完成的关键,而好的产品则是支撑后期结果的一大保障。好的设计会为案例作品插上灵动的翅膀,而富有品质竞争力和服务体系支撑的好产品、好品牌才是让我们的设计作品从开花到结果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骊住木门愿与更多优秀设计师一同为中国用户提供“全球设计”,“日本品质”,“中国价格”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而持续努力,实现中国消费者的健康居家生活。

  本次活动以环保品质及创新设计为主旨,意在鼓励广大设计师实现自己的设计梦,圆每个用户环保,自然,健康的家居品质梦想,以行动传递骊住品牌近百年来专注品质、坚持梦想的工匠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引导更多设计师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设计队伍中,进而带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4

  作品要求

  以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产品骊住调色板系列款式为命题,嵌入空间设计效果图(手绘图、效果图不限)。

  作品投递方式及成绩查询

  1.关注方式:参赛者通过微信添加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中直接搜索“骊住”或“lizhu-cn”,关注骊住官方微信公众号;

  2.报名方式:参赛者以邮件形式报名,邮件题目写“骊住杯设计师大赛报名”,邮件中编辑“城市+姓名+手机号+个人邮箱”,发送至骊住官方邮箱:“lixil-dlmkt@lixil.com”;

  3.确认报名:报名后,大赛组委会以邮件形式发送参赛命题,确认报名成功;

  4.投稿要求:参赛者收到参赛命题内容后,须按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作品,并投递至邮箱;

  5.确认投稿:大赛组委会以邮件形式回复确认作品投递成功;

  6.成绩查询:在骊住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大赛入围名单及后续动态结果。

  大赛周期

  1.报名开始: 2017.8.25

  2.报名截止: 2017.9.17

  3.作品投递截止:2017.10.9

  4.初赛结果公布(前30名):2017.10.16

  5.复赛结果公布(前5名):2017.10.23

  6.决赛结果公布(金奖)&颁奖典礼:2017.11 

 荣誉

  1.首届“骊住杯”设计师大赛五佳设计奖,奖品为每人三套骊住调色板木门,奖杯奖状;

  2.首届“骊住杯”设计师大赛金奖,获得价值28888元日本双人游,奖杯奖状。

  联系我们

  官方邮箱:lixil-dlmkt@lixil.com

  咨询电话:0411-87535809

  官方网站:www.lixil-dl.com  

1

12


23

24

22

15

首届“骊住杯”设计师大赛现已进入报名倒计时,请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 上海時尚家居展周四盛大开展 展商更多 国际化更强碧桂园橙家全民装修季正式启动  本周多城优惠名额被抢空新浪家居&靓家居巡检团联合巡检九期:看靓家居如何将二手房华丽的变身?宅靓配生活美学社成立:开启“软装+文创+共享”新模式Harbor House 环球灵感·美式带回家远大新风肺保最适合的5类人群,有你吗?欧神诺卡萨罗国际风新品发布会在唐山隆重举行第五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西区人气结果出炉, 获奖作品美爆了!乐享,乐买,乐活|来这里,骑着旋转木马把“我”带回家!【勇往直前,挑战2017】法恩莎瓷砖第36届终端销售精英实战营--东北站!8月卫浴行业天猫淘宝数据出炉箭牌卫浴榜单称冠卫生间装修很头疼?卫浴龙头23年周年庆满满都是爱揭秘奥克斯如何打响开学季促销营销战美的厨房电器智能制造,成功入围“国家级”试点项目2017 上海時尚家居展周四盛大开展 展商更多 国际化更强素食林依托自主基地优势创新打造素食强势品牌热水器质量硬品质佳 见证SAKURA樱花品牌的力量德尔店长教您从小细节看地板品质办公室的新型装修之道 解密尚泰装饰经典案例卷皮网德立淋浴房 “新零售 新消费 新未来”020群英会圆满举行海尔开启欧洲全空间保鲜时代安全家 设计+ 欧哲门窗现场直击国际室内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