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装修不盲目,卫浴选购有妙招

icon 2017-09-15 15:21:12
icon 0

摘要:转眼入秋,很多小伙伴都将新房装修提上了日程,忙于物色心中理想的家居建材产品。

  转眼入秋,很多小伙伴都将新房装修提上了日程,忙于物色心中理想的家居建材产品。卫生间作为生活当中使用频次最高的空间,日常的洗漱、沐浴等都集中在这小小的空间,如何搭配才能让生活更舒心合意?今天小编给大家理清思路,从风格、收纳、功能等几个方面入手,助您搭配一个理想的私密空间。

  选购窍门一:从风格搭配上看

  现代空间究功能性与美观性的统一,卫浴空间自然也不例外。在经济型的装修中,由于卫浴空间较小,在产品选择上应更加注重空间实用性。在卫浴产品选择上,选用浅色调的浴室柜以及干湿分离的淋浴房,可瞬间放大你的卫浴空间,享受简约而不简单的沐浴体验。

  好品推荐:联塑简易淋浴房LF1313


联塑简易淋浴房LF1313联塑简易淋浴房LF1313


  这款联塑简易淋浴房LF1313外观造型简约雅致,产品实用耐看。在产品工艺上,采用汽车级钢化玻璃,纯度高、钢化均匀、安全系数高。同时在玻璃表面涂上特殊涂层,填平肉眼看不见的玻璃凹凸面,使表面光滑匀称,形成抗水抗污的保护层,使淋浴房能够实现抗菌自洁。

  选购窍门二:从收纳功能上看

  卫生间整体面积较小,因此合理的收纳设计显得十分重要。如何在狭小的空间内将洗漱用品摆放得整齐利落,整体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有序?选对浴室柜,可帮助你充分利用空间,告别拥挤生活。

  好品推荐:联塑浴室柜欧式现代系列LG2515


联塑浴室柜欧式现代系列LG2515联塑浴室柜欧式现代系列LG2515


  这套浴室柜集洗漱、梳妆台、储物等功能一体,涵盖镜子、柜体、台面、面盆、龙头等整套产品。柜体设计独具匠心,充分考虑使用者的生活习惯,既方便轻松存取用品,也起到装饰的效果。

  选购窍门三:从功能体验上看

  浴室是洗去身上的疲惫、汗臭、灰尘的私密空间。最理想的沐浴体验是有一款集水疗按摩功能于一体的浴缸,可在沐浴时光里享受一场畅快淋漓的SPA,给予身体彻底的放松,净享舒适生活。

  好品推荐:联塑水疗按摩浴缸LY1703


联塑水疗按摩浴缸LY1703联塑水疗按摩浴缸LY1703


  这款新推出的联塑水疗按摩浴缸,通过合理设置按摩喷嘴,让水流沿着沐浴者的身体曲线有规律地按摩肌肉,刺激血液循环,达到神清气爽的效果。

  卫浴空间是我们的秘密基地,选择贴心的卫浴产品给家人带来健康呵护,让沐浴成为一种品质生活的极致享受。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