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装修也有大花样!

icon 2017-09-19 17:17:19
icon 0

摘要:我们以往的印象中,窗户都是这样的……

  我们以往的印象中,窗户都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和这样的……

 

窗户是阳光和风进入家的通道,许多人喜欢把日常的休闲活动在窗边完成,喝茶、看书、聊天聚会,小憩……这么重要的地方,还停留在挂窗帘装饰的标配阶段?看看别人都是怎么装扮的。

挂植物

在窗前挂绿植,一抹清新自然的绿把房间瞬间拉回大自然,阳光投射进来交错的光影,有种斑驳的美。

 

喜欢藤蔓植物的还能在窗前焊上铁杆,一个文艺清新的小空间就这样诞生啦!但是也要勤修剪,省得窗户被遮盖得严严实实。

 

简单的摆放绿植,让空间多了一些生机,更换也方便简单。 

上色彩

拒绝千篇一律的铝合金色、白色、木色,从全屋的风格出发,给窗框换个色彩,让窗户成为房间的亮点。

  

 

水性科天环保色浆,融入水性木器漆中,超强的着色力、极佳的展色性能,给窗户穿上美美的新衣。

 

如果内嵌的玻璃窗户,可以选择用水性乳胶漆把颜色刷在墙上,再加点创意小摆设,房间的层次感和空间感凸显无遗。

 

收纳


为了保证窗户通风和照明的基础功能,很多人都想象不到,窗户还能有收纳功能,而且,你只需要一块小板材。

 

厨房窗户前加上置物架,锅碗瓢盆在阳光沐浴下还能起到消毒作用。而且做饭也更加便利。

 

厨房的油腻是板材最害怕的杀手,一不小心油渍就会渗入其中,水性木器漆,对各种木材有良好的封闭性,保护板材内芯,让油污无从下手!

 

 水性科天家装辅材,让装修不留死角!窗户也有新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月21日,久盛地板与太原有个约会!这个十一有点不一样,看霍尔茨木门准备怎么“庆”?发力终端市场 水性科天再掀无毒家装热潮第二届兰州科博会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参观水性科天展区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一行莅临大卫参观指导《使徒行者2》开播啦,教你打造自己的家庭影院!TEMPUR/泰普尔诸葛民:让健康睡眠走进中国消费者家居生活大理石瓷砖,还原的是灵魂与内涵色彩变奏曲 打造161㎡有氧美式生活箭牌衣柜:以设计为桥梁,连接生活与梦想海派雕刻•匠人心——江苏省传统技艺技能大赛“亚振杯”木雕项目竞赛墙面起霜、墙皮起泡竟然是这个原因,碱性壁材不能用!镜头下的卡萨帝:透视中国高端家电的内核9月21日,久盛地板与太原有个约会!打造服务新标杆 帅康斩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日日顺物流践行个性化配送全面推动用户定制服务评测:舒适的人生就是连床都不放过——耐特利尔会变的床这个十一有点不一样,看霍尔茨木门准备怎么“庆”?发力终端市场 水性科天再掀无毒家装热潮进口空气净化器品牌PK 嘉保士竞争优势在哪德国阔盛再添新店 八成用户青睐环保性进口水管9.18家居建材 营销峰会暨咋装“共享互联模式”全国落地发布会盛大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