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环保亮相第三届中国环博会

icon 2017-09-21 18:46:59
icon 0

摘要:本报讯(记者 林梅珠)9月20至22日,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以下简称“环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广东联塑环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塑环保”)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报讯(记者 林梅珠)9月20至22日,第三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以下简称“环博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广东联塑环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塑环保”)参加了此次展会。

  联塑环保展位位于主展位9.2号馆A370,占地面积达225平米,展馆一目了然,主要展示了与清华环境学院合作研发的污染土壤原位涡流式脱附系统、SVOCs污染土壤红外线热脱附及POPs废物碱催化分散集成系统,联塑一体化净化槽、蓄水模块、无动力污水净化槽等产品及技术,吸引了大批业内外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黄文沐,广东省环保协会会长区岳州,中国联塑执行董事、副总裁孔兆聪等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联塑环保是集团塑料管道、建材家居、渠道与服务以及环保四大板块之一,目前拥有6家子公司,包括广州市环境保护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院”)、广东联清环境有限公司、广州华清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生态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海南宝来工贸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汇丰源环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塑环保主要从事的服务类别包括:废水治理、废气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土壤修复、环境检测、技术咨询服务、环保设施专业运营、海洋环保、环保投资及研究开发等多个领域。

  据广院总裁王革介绍,联塑环保首次亮相环博会,旨在推广联塑环保品牌及业务。本届展会上,联塑环保展示了其技术、设计及人才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联塑环保不仅与清华环境学院合作,还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中心、广州黑臭水体整治与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创新联盟,为联塑环保输送人才并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目前,联塑环保已拥有废水治理、污泥处置、土壤修复、废气治理等环保领域的几十项专利及相关技术,同时,联塑环保还参与编制了《海绵城市建设技术规程》《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规范》《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技术规程》等广东省级标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相关行业的技术领导地位。

  王总强调,联塑环保既扩大了联塑的业务范围,进军环保市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也有利于助推塑料管道主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