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遇上国庆,我想和箭牌橱柜一起过

icon 2017-09-29 10:06:18
icon 0

摘要:中秋佳节遇上国庆小长假,聚会party当然少不了。这不,在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箭牌橱柜在此奉上超赞的臻品,让厨房由纯粹的烹调空间延伸为生活娱乐空间,聊天、玩耍、聚会都可以实现。Everybody 准备好,箭牌橱柜就是你们中秋国庆聚会...

  中秋佳节遇上国庆小长假,聚会party当然少不了。这不,在国庆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箭牌橱柜在此奉上超赞的臻品,让厨房由纯粹的烹调空间延伸为生活娱乐空间,聊天、玩耍、聚会都可以实现。Everybody 准备好,箭牌橱柜就是你们中秋国庆聚会的乐园。

箭牌橱柜洛芙特箭牌橱柜洛芙特

 水滴形木纹吧台,让聚会更有feel

  水滴形台面凸显一种别致的美感,木纹纹理清晰,离自然更近了一点,整个厨房空间开阔,一股浓厚的工业风格,在这样的地方开party,简直再合适不过。约上成群好友,备好香槟和啤酒,放上动感的音乐,这个中秋,在箭牌橱柜也可以high到爆!

箭牌橱柜洛可可变奏曲箭牌橱柜洛可可变奏曲

  岛台+小餐桌设计,丰富空间层次感

  岛台腿的起伏回旋,犹如芭蕾舞者踮起脚尖轻轻起舞,轻盈柔美;餐边柜、餐桌的设计更是丰富了整个空间的层次感。在这样的厨房空间里,让人不觉想起舞。这是为我们美丽的菇凉们特意设计,中秋节,不去逛街,不追剧,约上你的闺蜜们在箭牌橱柜来个聚会,一定不会让你们无聊。

箭牌橱柜爱丁堡箭牌橱柜爱丁堡

  独立岛台+开放柜,扩充娱乐空间

  独立的岛台,增加开放柜,美观实用,提供活动及娱乐的空间,正适合中秋聚会。再加上橱柜上精致细心的雕刻彰显工艺的精美,别致复古的门型更显古典气息,在这里开party,宛如穿越时空,来到中世纪欧洲贵族们的聚会现场,感受他们的优雅生活。这个中秋国庆假期,不出门,在箭牌橱柜你也可以一样享受旅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