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黄金季,你不得不get的注意事项!

icon 2017-10-12 18:06:45
icon 0

摘要: 秋季是家庭装修的黄金时节,不仅天气适宜,而且也迎来家装行业的热销期!当然,选择这个季节进行装修,有些要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

  秋季是家庭装修的黄金时节,不仅天气适宜,而且也迎来家装行业的热销期!当然,选择这个季节进行装修,有些要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

  墙面刷漆防开裂

  在秋天,干爽的天气,无论是刮腻子、刷漆还是石膏找平,干燥都比较快。但就如同人类的皮肤,在换季的时候皮肤需要加强保湿,墙壁也是一样的道理,过于干燥的天气,可能会使墙壁腻子收缩,导致墙面出现裂纹。

  解决方法

  墙面刷漆后1至2天内,门窗应保持关闭状态,始终要保持墙面自然阴干状态。

  选择粘接强度高、干缩强度低、抗裂性好的腻子。


水性科天腻子作为市面上首屈一指的高品质墙体找平材料。无毒环保、质感细腻、粘接强度高、耐水强度高、干缩强度低、抗裂性好、施工性能优异,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地板伸缩缝预留要注意

伸缩缝是在实木地板安装时要留的,因为木质材料会因温度变化产生伸缩。秋季空气相对干燥,地板失水呈现缩水状态,要根据湿度状况留出相对应的伸缩缝。避免持续收缩缝隙过大,难以清理or膨胀挤压变形。

强调,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可以无缝拼接,不需留出伸缩缝。

▽水性科天哈伦橡木强化地板▽

    

▽水性科天芭提雅橡木强化地板▽

  通风时间

天气干燥,水分会散发也比较快。每天的通风时间最好是在早上或者傍晚的时候,这个时间段温度较低,空气中的水分也比较充足;如果在白天的时候通风,容易带走室内的水分,导致墙面干燥开裂。木质材料,千万勿晒勿风干。

注意温差

南方秋季气温开始下降,但光照还是一样强烈。昼夜温差变大,特别注意室内和室外的温差,尽量保持10℃以内的差距,过高的温差会让墙面内外层冷热不均,墙体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同时避免阳光直射到室内的墙面上,容易影响墙面漆层。

   

秋季装修的注意事项你get了吗?还不赶紧抓住这个装修黄金季?给自己一个美美的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