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板材】兔宝宝植物胶板材

icon 2017-10-12 14:36:55
icon 0

摘要:市场上大多数环保板材采用的依然是化学胶粘剂,在装修中不可避免的释放甲醛、苯酚等毒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纯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纯植物制剂,不含毒害物质,真正革命性环保之作,是您健康家居的放心之选。

  市场上大多数环保板材采用的依然是化学胶粘剂,在装修中不可避免的释放甲醛、苯酚等毒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纯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纯植物制剂,不含毒害物质,真正革命性环保之作,是您健康家居的放心之选。

  采用普通板材装修的房间,至少要空置30天以上才能入住。兔宝宝植物胶板材,采用纯天然大豆生物质胶,不含毒害化学物质,没有有毒刺激性气体挥发;与天然优质原生板材相结合,带来原木与大豆般的自然清香,即装即住,自在舒心。

  亘古不变的长城是由糯米筑成的,具有超高稳定性能的兔宝宝植物胶板材,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采用天然大豆生物质胶粘合而成,其大豆蛋白成份的环保粘合性能更甚一筹,板材整体不易变形、开裂,如长城般稳定牢固,使整体家居品质突破性提升,优雅生活幸福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