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大会于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召开

icon 2017-10-16 12:15:12
icon 0

摘要:10月14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卡姆福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大会在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召开。大会得到河北省教育局、北京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北省教育装备中心、中国...

  10月14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北京卡姆福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大会在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召开。大会得到河北省教育局、北京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河北省教育装备中心、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广东省室内卫生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致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致辞

  此次大会落地2017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员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中怡康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吴红、唐百集团副总裁、电器公司总经理刘久媛等出席大会。此外,莱克、TCL、远大、皓廷新风等众多优秀企业大佬齐聚一堂,共话空气净化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大会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段蕊主持。

  专家解读空净行业现状与趋势

  会上,邓瑞德在大会致辞中表示,伴随着市场需求,中国的空净行业迅速发展,在新经济形态下如何从技术层面突破发展,达到领先国际的水平还需要不断创新、不断探索。本次大会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为主题,通过各方进一步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行业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做《创造室内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报告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做《创造室内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报告

  中怡康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吴红做2017空气净化产业新格局报告  中怡康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吴红做2017空气净化产业新格局报告

  针对当下行业发展现状,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戴自祝从 “创造室内清新健康的空气环境”做了相关主题报告,并从建筑环境对健康的影响的特点、室内环境污染的影响因素、新风系统技术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中怡康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吴红在“与日俱新 风起云涌-空气净化产业新格局”报告中指出截至目前,新风品牌已经超过600多家,2017年新风系统出场端销售规模将达到72亿元。松下、大金、远大销售份额分别占据行业前三。此外,智能化是新风升级路线的底层逻辑,空气净化行业正在步入2.0时代。但缺乏行业标准、定价混乱、效果夸大、无法向用户提供现场体验仍是空净市场的缺位体现。

  大咖对话引领空净行业转型升级

  日益严峻的空气污染催生了空净企业的发展壮大,也带动了空气净化技术的创新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也成为企业不断追求发展的方向。

  会上,莱克电气自主品牌中心总经理陈冉升、TCL空净产品部部长冯欢欢、卡姆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红、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祝立新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从消费新升级、科技引领行业、凝聚核心产品力、新材料在新风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分享,现场干货满满。

莱克电气自主品牌中心总经理陈冉升:《消费新升级,极致净体验》莱克电气自主品牌中心总经理陈冉升:《消费新升级,极致净体验》

TCL空净产品部部长冯欢欢:《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趋势——净化技术发展趋势》TCL空净产品部部长冯欢欢:《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趋势——净化技术发展趋势》

卡姆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红:《积极投身节能环保事业,用科技引领改变未来》卡姆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红:《积极投身节能环保事业,用科技引领改变未来》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专注聚焦  凝聚核心产品力》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专注聚焦  凝聚核心产品力》

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祝立新:《Ochemate高效VOCs吸附填料在新风系统的应用》湖州欧美新材料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祝立新:《Ochemate高效VOCs吸附填料在新风系统的应用》

  此外,一场由行业领域专家与优秀企业代表进行的针对“新消费升级,空净企业如何借助先进技术实现转型升级与颠覆式变革”的论坛对话,结合当下行业现状,直击当下行业发展痛点与难点,共话发展,将技术大会推向制高点。

主题论坛主题论坛

  论坛:新消费升级,空净企业如何借助先进技术实现转型升级与颠覆式变革

  主持: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主席 戴自祝

  对话嘉宾: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爱优特北方区高级经理李延、海顿北方区域总监刘晓峰、造梦者营销总监吴帅

  第二批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此外大会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二批全国首批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进试点单位进行了授牌颁发,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卡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卡姆福科技有限公司、瑞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皓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金泰星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科罗迪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同方洁净技术有限公司、嘉善玏奇电器贸易有限公司11家企业获得殊荣。

第二批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授牌仪式第二批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授牌仪式

  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相关标准,层层把关,向社会推荐一批有责任心并且拥有质量安全保障和售后服务系统完善的新风净化产品的企业。现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理事长邓瑞德、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向11家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大会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