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 | 第12届设博会领跑设计潮流 年度家居盛宴不容错过

icon 2017-10-12 15:17:12
icon 0

摘要: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5-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25-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设博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重点支持主办,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涵盖了设计艺术作品观摩展、中国建筑装饰纪元展、国际顶级专业论坛、设计竞赛、设计师之夜酒会沙龙等多个核心版块。

1

  此前,设博会组委会与新浪家居公布已有陈丁楠、方若非、葛晓彪、洪亚妮、马侠华、宋祉瑶、吴德鸿、赵霞、周术红、刘东风、刘艺、黄加一、司蓉等多位设计师入围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奖项。

部分入围设计师部分入围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评价活动,涵盖卫浴、地板、瓷砖、橱柜、吊顶、厨电、涂料、壁纸、木门、衣柜十类品牌,目前共有以下63个企业报名参与评价:

1

1

1

  作为中国唯一也是最早的一个以专业设计艺术创意为核心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设计艺术展,主要为室内设计机构、装饰机构、中高端设计师提供推广、交流合作、精品装饰选材服务,同时,也为国内外的品牌装饰建材商提供新品发布、推介、装饰设计对接、经销商加盟发展等服务,是建筑、装饰、家具配饰、景观规划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饕餮盛宴,指导和引领着行业互动、交流、学习与拓展,起着风向标的作用。

  十佳品牌评价结果将在2016-2017年度中国家居家装商业领袖年会中公示。

  各项准备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新浪家居与您一起期待12届设博会的启幕。

  通过以下方式持续关注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最新动态

  1.设博会官网:http://www.idchina360.com/

  2.新浪家居官网:http://jiaju.sina.com.cn/

  3.设博会微信公众号(shebohuinews):

1

  4.新家优装网微信公众号(xinjiadiy01):

1

  5.新浪家居微信公众号(lejuhuabei):

1


  设博会相关新闻:

  1、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召开

  2、聚合品牌力量 评价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

  3、2017新家优装时尚家居展11月开幕 吹响软装品牌的集结号

  4、行业重磅!中装协2017第十二届设博会全面升级

  5、2016-2017年度中国十佳家居建材品牌评价说明

  6、2016-2017年度中国陈设艺术大师邀请展11月将在京举办

  7、【专题】新浪家居联合主办 | 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