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 | 如何挑选出好的乳胶漆!

icon 2017-10-17 10:14:30
icon 0

摘要:又到了火眼金睛识别家装材料的时候啦!今天的主角是——乳胶漆!乳胶漆产品多种多样,怎样找出品质过硬的产品呢?

  又到了火眼金睛识别家装材料的时候啦!今天的主角是——乳胶漆!乳胶漆产品多种多样,怎样找出品质过硬的产品呢?

  眼看

  首先,观察乳胶漆桶外包装是否完好无损,确定是原罐原装,以防买到假货;同时,检查该乳胶漆的检测报告和生产日期。

  最后,开盖查看乳胶漆的外观,乳液清澈,无杂质、无沉淀结块现象,说明漆的质量好。静置一段时间后,会形成厚厚的、有弹性的氧化膜。乳胶漆开盖后会影响销售,所以销售方也不会让顾客开盖验货,所以想要真正的测试乳胶漆是否有问题,可以先买一小桶观察测试。

  耳听

  在不开盖的情况下,还可以晃动一下乳胶漆桶。如果乳胶漆粘度不够,则容易晃出声响。好的乳胶漆,一般都听不到声音。

 鼻闻

打开搅拌之后,凑近闻一闻,有难闻的刺激性气味,则说明乳胶漆环保性差。但相反,遇到香气扑鼻就是好产品?那也是个误区。香味强烈的是因为在出厂时加了香精遮味。

真正环保的乳胶漆,是用水替代传统的有机溶剂,可挥发的只有纯净的水,无毒无味,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

拉丝

用刷子蘸取乳胶漆,往上拉优质乳胶漆质感厚重,往下流时会成扇面形。 

剩下少量能够挂出长长的丝儿不断并且均匀下坠的,这种就是质量合格的乳胶漆。

手摸

用手指轻轻蘸一点捻一下,看是否细腻,粘稠且无砂粒毛糙感,用水冲洗时有滑腻感,就是好产品啦。 

水性科天水性润泽系列金装内墙乳胶漆,涂膜细腻,丰满度高,附着力强,遮盖力高,能够覆盖墙面细小裂纹。无毒无味,绿色环保。

第三方权威机构认证的水性高分子技术。

有防伪标签可查询,可以放心购买。

水性科天,给你一个如水般纯净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