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要干这些大事!为祖国打call!

icon 2017-10-20 17:53:38
icon 0

摘要:喜迎十九大!党的十九大昨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为了让大家迅速get到习大大的想法,小天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下报告中的金句吧!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

  小天说:习大大的意思就是这个时代是我们大家共同创造哒~大家要继续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时代~!

  2、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小天说:优质的室内环境质量也是咱们日益渴望的美好生活需求呢!

  3、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围绕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 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小天说:这就是大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辣!还不赶紧记下来,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4、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小天说:习大大说的对!

  5、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小天说:本次十九大报告中“打赢蓝天保卫战”再度登上话题榜,保护生态文明已经是整个社会的重要任务啦。

  科天环保大使姚明亮相水性科天品牌发布会

  由于对人体的直接毒害,家装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曾对新近装修的家庭住宅进行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结果发现,高达40%的住宅有毒气体污染超标,部分完工6个月以上达到“安全期”的住宅也未能幸免。

  小天正以自己的方式努力着,坚持“水性科技 美丽中国”的企业使命。作为水性高分子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水性科天拥有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科天技术团队已专注水性科技研究长达30余年,以水代替传统有机溶剂,从源头上杜绝有害化学物质对环境的污染。

  保卫蓝天,从源头开始。

  建设美丽中国,小天已经在路上了!你呢?赶紧加入我们吧。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