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 陶都论剑

icon 2017-10-23 10:39:01
icon 0

摘要:10月21日,由德利家居建材有限公司、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共同倾力打造的"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在中国陶都——佛山隆重揭晓!

10月21日,由德利家居建材有限公司、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共同倾力打造的"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在中国陶都——佛山隆重揭晓!

东方力量 引领风潮

本届“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以“感受东方人居文化,见证亚太设计力量”为主题,突显当今设计界中中国新一代设计力量的崛起,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本次活动举办旨在让全球室内设计从业者及消费者认识和了解中国文化魅力,展现中国原创设计力量。

星光熠熠 重磅云集

 (嘉宾从左到至右:香港室內設計師協會專業會員林勝騏先生、德利丰家居总经理罗良照先生、全球华人著名风水设计师陈杰先生、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清泉、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黎耀辉先生)

本次颁奖盛典作为设计界年度重磅活动,一众国内外设计界领军人物全球华人著名风水设计师陈杰 、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黎耀辉、任清泉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清泉 、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文格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林文格、香港名艺廊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林剑雄、深圳经纬设计机构创始人李志豪、壹阁设计创始人Denny Ho、顶贺环境设计有限公司设董事长何潇宁、厘米设计创始人谢秉峻等盛装出席,现场一片星光熠熠。同时,德利丰家居建材高层领导、粤港澳地区知名设计师俱乐部以及及国内多家权威新闻媒体等业界人士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设计界的年度盛况。

回归初心 使命所在

德利丰家居品牌总经理罗良照先生

本次活动主办方德利丰家居品牌总经理罗良照先生在颁奖盛典中发表讲话,他表示:德利丰家居携手亚太设计师,共话空间新设想,感受东方文化,见证亞太设计力量,中国的设计,不仅需要我们这一代认真培育和精心传承;未来的设计,更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即从实际出发,回归产品与设计相互融合的本身;仰望星空,还需各界锐意进取,让设计成为一种创意,以一种艺术的形式呈现于大众的视野。

从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设计师在空间构筑中进一步提升使用者的舒适性与实用性最大化,这也是回归设计的初心“以人为本”。正如德利丰家居,致力将国际大岩板家居流行风引入中国,以构建更好人居生活作为企业使命。德利丰家居坚信,只有携手优秀的设计师朋友将卓越的建筑工艺和品质的建材相结合,才能不断推动中国建筑材料的创新变革!

强强联合 相得益彰

  “2017亚太设计师颁奖盛典”是德利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和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化合作的体现,自活动启动以来,德利丰家居与主办机构强强联合,通力合作,相互融合,相得益彰。

德利丰家居一直有着推动中国原创设计不断发展的使命感,借助品牌自身的力量,搭建更多优质的设计交流平台,引导和提升中国原创设计的创新力,推动中国设计新生力量的蓬发,并助推他们走向国际。

踏实稳健、实干坚韧

除了本次活动,德利丰家居将继续秉承“踏实稳健、实干坚韧”的品牌个性,持续携手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国内外设计大咖以及各领域的翘楚人物,以多样化、跨界别的合作方式,发掘中国不同领域的设计新力量,同时以创新性的合作、交流方式,提升中国设计的不断发展,为中国设计屹立于世界做贡献。

精彩不断 陆续有来

颁奖盛典过后,德利丰家居品牌总经理罗良照先生偕同粤港澳三地设计大咖一同参观德利丰家居体验馆。参观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向设计大咖们展现了德利丰大岩板,介绍产品的原创理念、产品特性以及空间应用领域,加深设计师对德利丰家居品牌的了解。

本次参观设计师表示: 此次德利丰之行是一个很不错的设计文化交流,对于大岩板这种新材料有了更具象的认识,从展厅的装修风格,样板套间的搭配都十分用心。

       这次参观之行,给一行粤港澳设计大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他们带来了创作的灵感。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促进德利丰与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也为未来的合作建立起互利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搭建共赢平台,第四届一带一路城市建设发展论坛举行第四届中国国际设计师节:集结设计力量,共创美好未来为十九大献礼!世界五金大会摆擂台!DTC东泰五金比拼国外高端品牌获多项优评!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大唐合盛瓷砖秋季新品“三剑客”:柔刚石、大板石代、现代亚光砖 引领陶瓷行业流行新风向第十四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今日开幕“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 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上海开幕第12届设博会(CIDF)再度集结十大院长 共同推动中国装饰行业可持续发展让世界重新定义瓷砖,TAU在博洛尼亚展任性烹饪惊艳众人!没有硬实力,怎能彰显欧洲精品瓷砖四大主流?家欧洲王加平:四大主流引领2018国际瓷砖趋势【格调】德国品赫漆带你DIY清新淡雅生活墙面涂料施工工艺?墙面涂料颜色搭配?陈合林:推动国产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化及规模化应用王者荣耀不行了?设计师竟在展会上丢下手机去玩房盒子!匠心•智造——国产机器人助力五金行业转型升级欧文莱:领跑市场,做瓷砖行业的单项冠军厨房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大马力献大爱 松下大马力空调温暖重阳节现代瓷砖的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如何刷涂料?涂料的特点有哪些?箭牌橱柜有话说:选择集成灶的五大理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