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零售!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南昌站销售额超过640万

icon 2017-11-06 17:35:21
icon 0

摘要:10月13日-11月5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在江西四城成功举办,完美收官。本次无毒家装节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活动期间吸引了千名业主前来签约咨询,订单总金额高达646万元。

  10月13日-11月5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在江西四城成功举办,完美收官。本次无毒家装节活动优惠力度非常大,活动期间吸引了千名业主前来签约咨询,订单总金额高达646万元。

  “今天不仅选到了称心的家装产品,还通过砸金蛋抽到了冰箱。”上午在南昌无毒家装材料体验馆,李女士提着大包小包的礼品、奖品,满面笑容准备回家。和李女士一样,数千名市民通过南昌、九江、赣州、吉安的无毒家装节,成为水性科天的家装用户。

  本次家装节活动主推的“5999元钜惠定制无毒家”10m²柜体定制套餐受到业主们的青睐。水性科天以全方位多重实力保障无毒大家居,彻底解决家装毒害,让消费者即装即住,真正做到省钱、省力又省心。此次活动众多签单业主选择水性科天无毒大家居,证明越来越多的家庭认可水性科天无毒产品、服务和理念。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零售时代。理念创新、服务转型、精耕细作、选贤与能、多品类销售都是不断推动零售变革的新形式。水性科天店面零售系统升级包括打造特定购物场景,强调互动交流,通过建立口碑,有效地将流量转化为购买行为。这一系列的突破与改变直接促使此次南昌站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新经济时代,新零售模式已经成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水性科天营销团队为适应新零售、新模式一直在做服务转型,力求与经销商建立绿色、阳光的合作伙伴关系,与经销商团队一起深入区域市场,将市场做大做强、做深做透,为推动新发展不懈努力。未来,水性科还将持续加速服务转型的步伐,将新零售声势燎原全国,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