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持续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登陆”阜阳

icon 2017-11-06 17:28:24
icon 0

摘要:11月3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阜阳站活动正式启动。馆内营销人员精神抖擞,安徽省区全员出动,大家希望通过主动营销,将无毒家装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11月3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阜阳站活动正式启动。馆内营销人员精神抖擞,安徽省区全员出动,大家希望通过主动营销,将无毒家装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新时代,新征程,水性科天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建设美好生活的号召,在终端市场掀起无毒家装热潮,呼吁公众关注家装污染,停止家装毒害。”省区经理李丽华重点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标。

  阜阳店负责人对本次无毒家装节的互动营销政策一一解读,并就阜阳市场的特点进行分析,号召大家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与斗志迎接挑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开幕A.O.史密斯丁威被推举为轮值主席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见证匠心质造 推动消费升级 | 杭州主流地产企业团考察天格制造基地​这个11.11我们不孤单!集美携手新浪,券心券意带你大败家!双十一狂欢节,冠军磁砖双11绝密套餐泄露!安华瓷砖历经3个月,创造高分神作《ā美在哪里》,刷新你对艺术大咖的认识!飞雕双11狂欢,限时24小时疯抢新起点,新征程——北疆硅藻泥5A项目正式启动王力安防又有大动作,独步全球全自动防盗门将揭开神秘面纱鑫迪木门2017“金牌导购特训营”圆满落幕超实惠的!双十一最值得剁手的开关插座都在这里了装修之后味道刺鼻怎么办?硅藻泥解决这个难题海尔包揽4届“金刚钻”大奖背后的4大创新支点加速进化的空调行业 科龙御风系列抢占竞争风口“双11”抢购煎炸涮烤厨电产品 利仁品牌当仁不让2017双十一装修什么值得买,建材家具家电惊现神攻略!第七届国际卓越运营年会开幕A.O.史密斯丁威被推举为轮值主席南宁好百年家居,颠覆传统 打造高端家居广场简一李志林:品牌向上服务向下 传统制造业进入品牌驱动时代进口卫浴品牌路在何方?赵婷婷:打造集美特色 做好顾客、商户和员工“三服务”CHINACOAT约吗?海顺木装甲首秀中国国际涂料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