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多层实木复合,称心的礼物送给家人

icon 2017-11-07 15:53:01
icon 0

摘要:没有几个人不喜欢礼物,各式各样的礼物渐渐丰富着我们的生活。而室内装修就像是给自己准备礼物,对于家中材料的选择,色彩如何搭配,元素怎样组合都是给家人精心准备礼物所必须考虑的。礼物不仅只是外观,质量、环保等方面更是关键,大卫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只生...

  大卫地板3G多层实木复合系列:3G-F52LG02-12 桦木咖啡色

  精密槽口,95

  大卫采用德国八轴威力四面刨“微精度”切割工艺,开槽精细,两块地板拼接紧密,用手触摸接头平滑。只有保证了地板没有毛刺、毛边,才能使在铺装过程中完好地拼接,不留死角。实木复合地板具备美观的天然纹理和质感,细腻的结构,富于变化的气质,色泽美观大方,加上一定程度的弹性,脚感舒适。大卫将95面的油漆处理工艺,确保漆膜均匀饱满,防潮更出色,抗刮更清晰。

  大卫地板品味多层实木复合系列:F17G06-F1-12 栎木 蒙特利尔仿古

  地板色差小

  色差,在辞海中解释为:两个颜色之间的差异。颜色包括色调、饱和度和亮度三个特征,色差是这三者综合的差异。地板上的颜色存在差异,即是所谓的地板色差。色差是普遍存在的,但是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当然希望色差越小越好,希望不影响到居室的整体美观度。大卫为减少地板色差,保证地板的色泽华丽自然和纹理清晰,引入七道分色工序,让地板颜色搭配和谐,提高居室整体的美观度。

  大卫,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