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蒙娜丽莎瓷砖启动双十一计划

icon 2017-11-08 16:11:29
icon 0

摘要:2017年的双十一,对于深圳蒙娜丽莎瓷砖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因为它是真正意义上的线上引流与线下销售。作为蒙娜丽莎瓷砖首个天猫试点城市,深圳一直在探索与进步,今年的双十一也势必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7年的双十一,对于深圳蒙娜丽莎瓷砖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因为它是真正意义上的线上引流与线下销售。作为蒙娜丽莎瓷砖首个天猫试点城市,深圳一直在探索与进步,今年的双十一也势必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1 

  深圳作为蒙娜丽莎瓷砖天猫试点城市,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做好首届线上线下结合的促销大战,这一战不容有失。这次活动的启动,足够的创新,有很强的仪式感,让员工感到足够的重视。以往的启动仪式可能都是喊口号、团队展示等,但是,这次深圳的启动却动用了鎏金粉装置,整个启动仪式庄严而震撼,从来没有过的尝试,也得到了从来没有过的效果,启动会隆重而顺利进行。

  这次双十一活动,深圳蒙娜丽莎下足血本。活动特邀国画大师杨金瑞老师在活动现场作画。只要现场客户交定金满30000元,即可送画一幅。据悉,杨金瑞老师的画在拍卖会上,创造过一幅10多万的价钱,价值不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