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想要什么样的家?来听听现当代青年们怎么说

icon 2017-11-13 10:05:43
icon 0

摘要:90年左右出生的年轻人,从出生以来总是被灌以大量的关注,个性化,任性,叛逆,都是他们身上的标签。而说来也奇怪,他们喜欢的东西也往往能成为时代的潮流。

  90年左右出生的年轻人,从出生以来总是被灌以大量的关注,个性化,任性,叛逆,都是他们身上的标签。而说来也奇怪,他们喜欢的东西也往往能成为时代的潮流。

  今天是世界青年日,小天找来了各行各业的青年领袖,聊聊属于他们的家装乌托邦。

  我喜欢什么样的家装?哈哈这还用说吗?我连工作都要选择美美的地方,每天都要住的地方最要紧肯定是有型啦!

  好看最重要!好看最重要!好看最重要!

  重要的话说三遍~嘻嘻嘻~

  颜值即正义就是我的信条,买任何东西都离不开颜值。家具不好看的话,质量再好,送我我都不要~哼!!!

  如果说还有什么地方比厕所在人类文明进步中的意义还要重大,我相信是厨房。自从有了宝宝,我开始关注健康饮食,想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家装?肯定是要健康无毒的产品,决不妥协。

  没日没夜的加班,也不能阻挡我抽空运动的心,吃饭要低卡路里,所以我们公司就是为了像我这样的人而存在的,为热爱健康的人提供低卡路里的食品。

  最近买了个新房子,准备打造一个健身房和工作间,这两项可是我生活的重心。

  有自己的家现在对我来说还有点早,可能和做金融行业也有关系吧~宁愿多花点时间,也要找到性价比最高的那一个。

纵观上述采访,可以发现这群自称宝宝,又热爱拿着保温杯喝枸杞的年轻人,对家装要求健康又有颜,要有强烈的个人标签。

小天也努力跟上年轻人们的步伐,一键解锁以上的痛点!

水性科天家采用水性科天无毒装修材料和自主设计生产的全系列无毒家具产品,从源头上杜绝家装毒害;水性科天家更联合国内外顶级设计团队,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出发,定制个人专属的家装风格。

全方位满足不同行业不同性格的年轻一代对家居的向往与追求。有小天,开心住,更放心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