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大师『音乐私享会』成功在沪举办

icon 2017-12-07 13:42:33
icon 0

摘要:以探索居家娱乐、为消费者提供“7+1”家庭影音娱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端智能影音集成代理商影音大师近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一次“音乐私享会”,国内多家时尚家居类和高端生活方式类媒体及影音类新媒体受邀参加,此次音乐私享会也同时作为影音大师的2017秋...

  以探索居家娱乐、为消费者提供“7+1”家庭影音娱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端智能影音集成代理商影音大师近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一次“音乐私享会”,国内多家时尚家居类和高端生活方式类媒体及影音类新媒体受邀参加,此次音乐私享会也同时作为影音大师的2017秋冬季影音新品发布暨媒体见面会,让所有与会嘉宾拥有了一次视听双享的影音盛宴。

  杨小冬先生向嘉宾介绍影音大师品牌

  影音大师(Cinemaster)品牌创始人和CEO杨小冬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影音大师的相关内容,影音大师主要经营高端海外影音相关产品和服务,也是包括Focal法国劲浪、Klipsch美国杰士、Jamo丹麦尊宝等在内的众多国际著名音响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还拥有线上交易平台www.avcm.com及影音大师天猫专营店。影音大师首创影音加盟零售店概念,以精选的品牌与产品组合、专业的技术支持与销售培训、优秀的渠道管理和客户开发、高效的仓储物流与运营服务、全方位的品牌推广与宣传支持和领先的零售概念与支持为消费者提供“7+1”家庭影音娱乐整体解决方案。杨小冬创新性地提出了探索居家娱乐的“7+1”概念,将家居空间按功能划分为7个生活场景:多房间音乐系统、私人家庭影院、家庭音乐厅、客厅影音、卧室影音、户外花园、卡拉OK,每个功能区域都拥有多种定制的影音解决方案,加上科技化的智能中控系统,即影音大师所倡导的“7+1”理念。

  Debard先生向嘉宾介绍FOCAL品牌的最新产品

  来自Focal法国劲浪的首席声学设计师Nicolas Debard先生也专程参与了这次音乐私享会,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Focal品牌和旗下的最新产品系列。Focal劲浪作为法国历史悠久的顶级品牌,历年来在产品上坚持推陈出新,一方面让消费者们充满新鲜感,另一方面,也可以将新的技术研究成果应用到产品当中,让产品的音质持续性地获得优化。Focal一直以主打高端产品为主,不管是在设备材料上,还是音质音色上,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这也是Focal在音响界拥有极高地位的原因所在。

  参与嘉宾试听FOCAL品牌的Clear耳机

  Nicolas此次带来了Focal的最新Clear耳机和Utopia III系列扬声器。在设计之初,Clear 的目标即是在动态和声场上必须媲美高保真的大型音箱系统,追求极致音效。不但承袭了Elear和Utopia的一些产品优势,更革新了多项技术指标;低阻抗的设计不仅让Clear能满足台式系统,同时也能适应便携播放器使用,增加了产品的可玩性,也打破常规发烧耳机只能“宅”在家里的传统,该款耳机国内售价13200元。Utopia III系列扬声器Stella Utopia EM采用了全新的13英寸(33厘米)’W’低音单元,配以电磁铁低音单元,可同时表现超低音和低音,通过这种重要创新技术完美地挖掘了在临界频响处的动态和解析度。

  发布会现场还展示了由音响行业先驱保罗·杰士(Paul W. Klipsch)先生创立的经典音响品牌Klipsch美国杰士的个人影音系列,包括The One/ The Three 复古蓝牙音箱和2017年主推款Neckband系列挂颈蓝牙耳机。美国杰士品牌以其经典的美式复古金属质感及出色的原音还原技术,带人领略美式生活方式下的声音体验。

  在发布会最后的媒体互动环节,杨小冬就媒体提出的“当今消费者在众多产品中该如何寻找适合自己需要的产品”,“如何看到影音产品的O2O”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影音大师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全方位服务为首要,进一步提升产品匹配效率以及消费者影音生活的良好体验,不断引领影音产业向前发展。杨小冬同时也表示,私享音乐会的形式非常好,能面对面的让媒体体验最新的影音产品,“我们会在2018年用这种方式继续推广我们影音大师的7+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