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ob Grim |助力精耕中国高端绿色住宅

icon 2017-12-07 17:49:21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30日,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自2013年双方进行第一轮战略合作以来的第三次签约。

  2017年11月30日,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是自2013年双方进行第一轮战略合作以来的第三次签约。

  据了解,仁恒置地在中国一二线重点城市开发的高端精装修楼盘中,将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厨房标配,旨在为业主提供更为高端健康的厨房生活享受。爱适易也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出众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仁恒置地与业主的广泛好评。基于多年的成功合作经验,全球著名的高端住宅开发商仁恒置地与世界五百强①企业艾默生旗下爱适易决定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战略层面续写辉煌,强强联手,达成双方共同精耕中国高端绿色住宅的愿景。

  为更详细了解本次战略合作的落地以及后续合作情况,新浪家居现场采访了爱适易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ob Grim先生。

 爱适易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ob Grim先生 爱适易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Rob Grim先生

  新浪家居: 爱适易与仁恒置地在战略层面已合作多年,这对爱适易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有何促进作用?

  Rob:众所周知,我们跟仁恒置地合作已有多年。爱适易是一个高端的国际品牌,仁恒置地也是一个在房产行业当中领先的佼佼者,我们已经合作了那么多年,也成功地合作了那么多个项目,本次强强联手我们也希望能够促进双方品牌的发展,将双方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外,爱适易的产品和仁恒一起合作,可以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食物垃圾处理器这一品类,也能够促进和帮助仁恒置地把绿色建筑的概念进行提升,所以这是一个互惠互利的合作。

  新浪家居:  爱适易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如何?

  Rob:在中国,过去七年爱适易在蓬勃地发展,我们不仅仅在房产领域和开发商进行深入的合作,同时在线下的零售行业发展也非常快,包括在电子商务渠道的发展也很惊人。未来我们还会持续在这些渠道里加快发展速度,包括和更多的高端房产开发商进行合作。

  新浪家居: 爱适易与仁恒合作多年,此次签约战略协议,是否有独到的成功经验分享?

  Rob:爱适易是一家拥有近80年历史的高端品牌,而且是食物垃圾处理器全球市场上的著名品牌,也是与高端房产开发商深入合作的先行者,所以与仁恒的合作是非常顺理成章的。另外爱适易也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和产品,包括产品质量、安装服务、售后服务等都配合得非常好,所以我们未来还会继续和高端的房地产开发商有更为广泛的合作。

 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艾默生爱适易与仁恒置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浪家居:这几年绿色住宅是房地产发展的风向标,爱适易此次与仁恒置地的再度合作,如何助推仁恒实现深耕中国绿色住宅市场的目标?

  Rob:我们很幸运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本身是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产品,和仁恒的楼盘相配套时可以帮助消费者改进家庭卫生环境。另外也把很多食物垃圾在家中就源头减量,分离之后进入到城市的污水处理厂,在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环境当中去处理这些食物垃圾,这也是一个非常环保的趋势。

 新浪家居:爱适易2018年的全球市场战略如何?针对中国市场是否会有新的战略布局呢?

  Rob:我们从全球的战略角度来讲,有一部分的战略是和中国的战略布局类似的,因为这也是作为全球布局的一部分。同时,我们也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包括在未来可以在中国推出专门符合中国市场开发商或者是楼盘行业的本地化需求的产品特性,以及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来设计新产品。还有商用领域也会陆续推出更符合中国食物垃圾处理需求,也更符合中国政府导向的新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